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及贷以强力风控规则保障资金安全
2019-08-16 14: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1位用户,到如今的数千万用户,及贷仅仅用了几年时间。凭借符合市场需求的消费金融产品服务以及严谨的智能风控体系,及贷在银行系、持牌系、电商系机构为主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闯出了名堂。他们到底靠的是什么呢?

金融科技的力量实现风控保障

金融科技不仅是金融创新,对防范金融风险、保障金融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样也意义重大。自成立以来,及贷就坚持风险控制为核心的原则,在合规稳健发展的基础上,通过不断革新风控规则和大数据分析等等,保障投资者安全。

及贷最大的创新在于,运用大数据技术,建立一套完整的智能风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分析数据的更新每年都对风控体系进行迭代升级。目前,及贷已进一步完善了包括基于关系图谱网络技术和人工智能应用的“金钟罩”反欺诈系统、基于2000+维度与 6 年多平台数据积累的审批“灵机分”管理体系、基于GBDT&RNN核心算法的风控建模、基于Urule规则引擎的智能分案引擎等风控矩阵,能够在贷前、贷中、贷后智能精准识别风险因素,赋能平台合规健康发展。

切实推动国家政策 助力小微企业

我们目前的现状,白领、蓝领、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小微人群作为最需要金融服务的人群,反而最难获得金额支持。由于缺乏征信记录或抵押物,往往被传统金融机构拒之门外。作为纯线上操作的小额借款平台,及贷后台统计用户画像、大数据行为等等,对接客户需求,为广大借款人提供低门槛、便捷快速的借款引流服务,有效满足小微群体的消费及融资需求。

为更好地服务到小微人群,及贷通过创新金融科技,不断优化平台产品结构与借款流程,相继推出针对信用卡人群的“及优贷”以及具有公积金、社保记录等资质人群的“及分期”等产品,满足借款人多样化的借款需求。同时,借款人在及贷平台申请借款,只需提交身份信息等简单资料,最快 10 秒可完成授信,最快 5 分钟即可到账,大大提升了金融服务效率,为小微人群带来更高效、精准的普惠金融服务。

及贷的高速增长,是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大繁荣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随着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大数据风控技术日益成熟以及居民消费信贷观念的更新迭代,互联网消费金融、智能信贷成为金融科技风口,迎来全面爆发期。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及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