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众盟数据荣膺“2019 The Best”年度大奖
2019-08-26 10: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IDG国际数据(亚洲)集团共同举办的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正式拉开盛大序幕。众盟数据作为线下数据领域代表企业再次参展,荣获“2019 The Best”年度大奖,创造三年连续蝉联此奖项的亮眼成绩!

2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是全球大规模聚焦于移动互联生态圈相关产品和应用的展会活动。本届大会以“赋能·融合·创新”为主题,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展示范围囊括互联技术、软件科技、汽车技术、创新企业、可穿戴设备、数字健康、数字家庭、数字娱乐等八大领域,集中展示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搭建数字经济产业国际化合作交流新平台,一窥数字经济时代价值与魅力。

“iWorld The Best年度大奖”是数字世界博览会的“金字招牌”,旨在评选出优质的移动互联产品厂商和优秀的开发者及技术人员,是少数能在亚洲地区引起轰动的奖项之一。奖项评选历经线上线下提交、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奖项公布等多个严密环节,通过市场影响力、专家评选、受众投票的综合考量,选出获奖企业,因此极具权威性和含金量。

3

自2017年参展起,众盟数据连续三年蝉联“iWorld The Best年度大奖”,商业前景价值和专业服务能力得到权威认可和高度肯定。成立六年以来,众盟数据始终专注于线下数据的持续积累和价值挖掘,目前建立了体量庞大的线下数据体系,包括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300+城市。众盟数据作为基于大数据和AI的商业智能平台,以线下数据资产化与智能化理论及实践成果为指导,通过体系化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为实体商业发展多维赋能,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商业的转型升级。2018年10月众盟数据宣布获得最新一轮5亿元C轮融资,企业估值已达30亿元。公司创业之初便获得互联网大佬级投资,从2016年到2018年,2年内完成5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云锋基金、天图资本、信中利资本、京东数科、昆仲资本、盛景网联、复星锐正资本、九鼎投资等。

众盟数据以“用数据与智能,让生意更好做!”为使命,以“成为世界级的本地化数据与媒体平台”为愿景,为实体经营者提供领先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数十万家线下实体门店,覆盖生活服务、汽车、房产、教育、健康、金融、旅游在内的数十个垂直领域,成功为天猫、居然之家、新世界百货、欧亚集团、工商银行、海尔、爱必侬、阳光传媒、绿地、奥迪、老庙黄金、来电、海底捞等上万家企业提供商业智能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众盟数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