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新出青少年模式,对灰色信息绝不姑息
2019-08-28 16: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作为社交软件的黑马人物Soul在安卓市场重新上架,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帮助他们摆脱灵魂孤独,寻找畅聊朋友的软件并不陌生。此前,为响应国家网信办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的专项整治活动,Soul果断自律自查,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严格筛查自身内容,全面禁止灰色信息的发布。

事实上,不仅仅是社交软件,所有用户可自主发布内容的平台都面临内容审核的难题,以往的机器审核很难防住一批别有用心的用户,他们侥幸绕开了相对死板的机审,妄图污染社交圈的净土,因此,为了避免灰色信息的传播,Soul采取了人工强干预手段。据了解,自律自查期间,Soul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与资金加强审核团队建设,广招内容审核专员,强化人工审核业务,增强对用户发帖意图的识别。

如今,在Soul的使用界面上,随处可见不良内容的举报通道,用户在发布任何图片、文字、语音的时候,将面临严格的多重审核机制,并对发布内容的用户作出严厉的惩罚,情节严重者将永久封号。除此之外,Soul对平台内的曝光内容采取了更严格的策略,从源头上直接阻断违规内容的产出,严禁任何不良信息污染绿色的社交环境,建立合规、合法、干净、和谐的社交平台,高效精准地维护社交生态。

1

与此同时,Soul注册年龄需年满18 周岁,针对存量青少年用户出台了青少年模式,以保护他们的个人利益,并维护青少年健康。在使用Soul的过程中,未成年人需要完成《青少年使用规范》测试,并且为其标记青少年标识,为他们推荐健康的、适合青少年的内容,实现社交网络的分级政策,既完美分割了内容产出,隔离不适当的信息,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也为青少年提供了绿色、安全的社交平台。

在完备的审核机制下,Soul必将走得更远更踏实。全新出发的Soul App,将用充满善意的社交内容帮助用户找寻到灵魂的落脚处。作为如今社交软件的佼佼者,Soul此次的整改行动也将带领着更多同行积极地拥抱政策, 加强自己监督,完善自查机制,绝不姑息灰色内容,共同营造出充满正能量的社交环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