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非常时期·逆境突围 光猪圈健身西安苏州推重磅会议
2019-08-30 14: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经济大环境不好,各行各业都不太景气,今年健身行业的发展也有些低迷。倒闭潮中,很多经营者失了信心,认为健身行业没了希望;但更多的经营者在努力找寻能让经营持续甚至更好的方法。但好的方法是什么?

健身需求始终旺盛,发展信心不能丢

首先需要给行业人士打一剂强心针:健身行业一定是一个有希望的行业。正如艾瑞咨询报告中指出,2019年的健身行业现状向好,不仅有政策鼓励,居民现阶段生活水平提高对大健康的关注,推动着健身行业的持续发展。

目前的健身行业虽然正在经历倒闭潮,看似不太景气,但暂时的低迷是市场优胜劣汰中必然经历的,经营者们首先要对自己从事的行业抱有信心,在行业不景气时坚持住,抓紧调整经营战略。能在不景气的大气候中站稳脚跟的俱乐部,大有未来。

当然,光有信心不够,还得积极寻求方法解决目前困境,

如果你经营的俱乐部月月亏损,想了很多办法都挽救不了局面,你尽力了,却不知道经营问题到底在哪;

如果你周边的健身房越来越多,你几乎没有什么优势与其他店面抗衡;

如果你早已陷入价格战,但会籍卡再怎么便宜都吸引不到几个会员光临;

如果你的俱乐部经营成本太高,怎么计算都砍不下成本;

如果你养的人太多,又不是人人都在产生效益;

如果你没有好的拉新方法,拉来会员有没有好的办法留住用户……

一定一定一定要赶紧想办法转化运营思路。

论坛不能走马观花

有了问题一定要多交流,逛论坛是个帮助自己碰撞想法,接触行业前沿的好方式,尤其是去行业高质量论坛。论坛怎么逛才能高效地、避免走马观花?带着自己的经营问题,抱着自己的目的去逛论坛,才能帮自己更好找到解决方法。

ChinaFit健身大会重磅推出“非常时期·逆境突围”健身房经营专题论坛,专为已开健身房正在寻求变革、找经营问题解决方法的经营者们打造。光猪圈健身、OneFit、引力工场联合协办,共同为经营者赋能,携手行业逆境突围,走出低迷。

光猪圈健身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在做为行业经营者赋能的事情。针对有开店梦想的人,光猪圈为其提供创业模式与方法,助其开会、开赢健身房;对那些有经营难题的人,光猪圈为其诊断经营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用智能化为其经营助力。光猪圈健身致力于推动行业向前,本次入驻ChinaFit协办重磅论坛也是在为行业尽一份应尽之力,用自己的专业帮助行业找到对的运营方法,渡过难关。

专题论坛将分别在Chinafit大会西安与苏州两站召开。

嘉宾为行业三家标杆企业的创始人,在本次论坛上与会者将

深刻了解市场环境;

掌握建立良性经营体系的思路;

学习到降本增收的方法;

学会解读俱乐部经营数据;

提升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拥有应对寒冬的良好心态……

这一定是行业经营者不能错过的论坛!

光猪圈健身作为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以“小而美、互联网智能化、月卡制”的新型健身房模式,打造“店面一目了然,购买一步到位,预约一键解决,数据一应俱全,社交一呼百应”的全新健身体验。四大核心优势赋能健身房经营者:小而美低成本开店、月卡制无限拉新、互联智能轻量化管理、丰富场景强互动高粘性。目前,光猪圈健身覆盖80+城市,开业近200家门店,是首个进入台湾的大陆智能化健身品牌。另有数十家国内知名健身品牌和近2万名教练正在使用光猪圈智能健身体系,有效会员总数超200万人。光猪圈健身开放加盟,同时欢迎交流合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光猪圈健身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