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国漫热度持续走高 原创B站动漫强势崛起
2019-09-04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据国际电影资金办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8月底《哪吒》票房46.8亿,位列中国电影票房史的第二名,同时《哪吒》这部电影的火热也带动了我国暑期档票房的回暖,更为关键的透过《哪吒》这部优秀的国产动漫作品,让越来越多的人见识到了国漫的实力与崛起。而B站动漫作为我国领先的内容社区,原创B站动漫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从B站官方数据统计显示来看,2018年B站国创区的总播放量高达24.5亿,同比2017年增长达50%。通过如此明显的对比数据可以看出,B站的国产原创动漫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着并喜爱着,而《哪吒》这部优秀的国漫的上映更是将这种喜爱推向了高潮,也表示B站动漫未来的前景和发展势头一片大好。

回溯过去,B站动漫先是积极地拿下了多部国内外声名大噪的动漫独家新番,引进学习了国外动漫制作的精华之处,不论是画面处理还是剪辑手法,B站动漫的这些独家新番都为二次元的爱好者和学习者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

B站动漫专区日期发展成熟之后,又开启了全新的发展布局阶段。B站动漫积极寻求与国内优秀的漫画团队、配音团队、技术团队寻求合作,其中涵盖了在国内久负盛名的绘梦、中影年年以及玄机科技这些动画制作公司,在音乐方面,也是和有度文化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B站动漫和这些行业内享誉盛名的动画公司进行合作,致力于从角色的塑造能力、原创力、制作力和故事张力等多维度来提升国产动漫的质量。通过具有标志性的中国元素融入到动漫的创作中,讲好有中国特色的动漫故事,并将这些优质的国漫传播到各地,这也是向世界呈现中国文化自信的好方法。B站动漫一直以来都想推动中国动画的高质量发展,如今这个梦想有了逐渐成真的趋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b站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