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大方租车携手租租车,开启金秋租车新体验
2019-09-09 11: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秋季是自驾游的黄金季节,放下工作与琐事租车出行,望远山,看近水,观红叶,赏菊花,品螃蟹,摘瓜果……才是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全渠道预订,开启租车新体验

9-10月正是自驾出行用车高峰期,即日起大方租车已开启金秋自驾预订通道,用户可通过支付宝芝麻信用、京东小白信用、携程、同程、飞猪、途牛以及大方租车APP、大方租车微信小程序等渠道预订自驾车辆。

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致力于将“信用出行”贯彻到底,通过与各出行平台展开全方位合作,推行全渠道免押租车服务,打造国内免押租车生态系统。目前通过大方租车的预定渠道订车均可享受不同的免押租车服务。

为给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便利的国内租车服务。大方租车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700+线下门店和6000+服务网点,通过广泛分布于全国各交通枢纽的线下门店及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租车服务,确保用户顺利出行。

上线租租车,最高可减400元

除了用户熟悉的下单渠道外,今年的金秋旅游,大方租车又增加了一个新的预订渠道,而且推出了新客自驾专享优惠活动。据悉,大方租车与租租车在2019年8月29日达成战略合作,正式上线租租车国内租车平台,此次合作也使大方租车在全国小交通方面的布局更趋完善,用户可用租车渠道也更加多元化,境内外租车转换也更为便捷。

即日起,用户通过租租车APP首页进入国内租车,就能预订大方租车的车辆,享受无忧租车服务。凡是通过租租车APP预订国内租车的新用户,都将获得千元国内自驾大礼包,礼包内含无门槛减10元、300减30元、500减50元、1000减100元等8张国内租车满减优惠券,最高可立减400元。

大方租车与租租车都于2011年成立,至今已有8年之久。经过8年的发展沉淀,大方租车已成为门店数量位居全国前三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而多年来专注于境外自驾游等相关服务,拥有海量境外租车资源租租车,也无疑是当前国内领先的境外自驾游平台,两大顶级平台牵手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必定双赢。

大方租车始终坚持以运营优势和产品优势全面引领租车出行潮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此次与租租车进行深度合作,不仅是大方租车在流量渠道上的又一次开拓、标准化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探索,也是让用户轻松出行的又一次努力。未来,大方租车将以可靠的车辆质量,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标准化的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人们的自驾出行,打造更有价值的出行体验,树立业内良好口碑,推动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的蓬勃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大方租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