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NRX尼威Air口味升级,冰爽薄荷、霸气橙子带你畅游夏日!
2019-09-10 17: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味道,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我们一但尝到熟悉的味道,脑袋里面不自觉的会回忆起一些具象的东西,就好像什么突然被点亮了一样。

吃西瓜时,总能想到小时候在奶奶的蒲扇下啃西瓜捉蚊子的场景。尝到薄荷糖的味道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在胡同里嬉戏打闹的瞬间,喝着橙子汽水,一口梦回那年夏天。

为了满足大家对童年时代的追忆,2019年9月9日NRX尼威新口味冰爽薄荷、霸气橙子登场了。新鲜的薄荷叶,饱满多汁的橙子,味觉的联想,经典口味的延续,唤起你的独家记忆。

4415275f7035269f7450073b27693e6.jpg

一、冰爽薄荷

2代经典口味劲爽薄荷的延续,天然薄荷叶的奇妙萃取,极致酷爽冰凉穿透喉间,带来沁爽冰凉的极致感受,像一颗微凉的薄荷糖,轻轻来上一口,清香又鲜活的薄荷味儿让乏味的午后能量爆棚,这是NRX尼威为你精心调配的味道。

2b45fdeefccaf0d1545f54727c41960.jpg

二、霸气橙子

全新口味霸气亮相,仿佛置身于吸饱阳光的加州果园,冰块混合满满橙意嵌入心底,清爽甘甜的体验畅快淋漓。橙子汽水味儿的风和橙黄色的落日,满足了你对夏天最梦幻的想象,香甜又可口的清爽味道,咬下去一口爆汁,刺激味蕾让耳目瞬间清醒,NRX尼威霸气橙子带你感受这甜蜜负荷。

75a3959f3e6c684f4bc92b29f685c2e.jpg

自6月29日新品Air面市以来,已经有9个系列口味上线,包括棉柔的冰沙红豆、热带风情的芒果,甜如初恋的冰心蜜桃等全新口味,以及延续2代经典的苹果、荔枝、蓝莓等,均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还有更多口味正在研发当中。

NRX尼威新口味,每款都是独特的味道,恰逢中秋佳节,9月9~9月15日新口味限时特惠,截止9月9日16:40,新口味霸气橙子、冰爽薄荷首批5000盒烟弹已全部售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期待NRX尼威更多新口味,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NR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