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卓越集团李华续写学子梦想,延续孩子求学路
2019-09-12 15: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立足社会,服务社会”是卓越集团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公益理念。成立23年来,卓越集团秉持着这一理念,捐助范围涉及基础教育、扶助弱势群体、文化事业、医疗等多个领域。卓越集团李华作为个人也非常积极地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去年,卓越集团李华总计向各类慈善机构、项目等捐款1600万,在福布斯中国慈善榜上榜上有名。在卓越集团所参与的众多慈善公益项目当中,教育是李华与卓越集团最为关心的领域之一。自卓越集团成立以来,卓越就积极参与基础教育的建设,帮助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1997年,卓越集团首次为广东省新会市沙嘴镇捐献办学款,这也是卓越集团在教育领域的公益之路的起点。而自2000年起,卓越集团连续七年赞助了创办伊始的“深圳读书月”。随着“深圳读书月”的参与人数逐年上升,这一活动逐渐成为深圳市民的文化庆典和城市的文化名片。

2008年,近年来最大的一场地震——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了。众多集团企业、社会机构等纷纷慷慨解囊,大难之前,我们是一体的!卓越集团也为灾区捐献了550万元灾后重建款和318万元医疗药物。并且,考虑到地震中损毁的学校和孩子们的灾后学习问题,卓越集团先后在甘肃、四川等地重建了数所希望小学:

2008年6月,重庆酉阳卓越狮子小学落成;8月,位于甘肃陇南地区的三所希望小学启动重建工作,作为深圳知名的房地产品牌,卓越力邀深圳知名设计师参与学校设计,为孩子们提供整洁明净的校舍;2009年3月,陇南地区的三所学校全部竣工并开始投放使用;2016年10月,卓越集团开启“温暖童享”之旅,回访甘肃、四川的援建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校服、书籍、电脑及体育器材,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设备。

除了汶川灾后重建援建的这几所希望小学,卓越集团还捐资参与建造了陇南小学、卓越狮子小学、丹堡小学、李家坪玉垒小学、苇子沟小学、新泉小学等七所希望小学,不断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除了自己的努力,卓越集团也不断号召更多的人一同加入到慈善爱心的队伍中,将爱心不断传递。2004年,卓越集团在深圳蔚蓝海岸组织发起了梅州蕉岭助学爱心活动,卓越数个社区的业主和“卓越生活圈”的会员们共计认捐了梅州蕉岭地区55名中小生的学费,卓越集团也认捐了5名小学生和5名高中生的学费。

教育是可以改变人生的一件大事。卓越集团李华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许多的学子续写求学路,改写了自己的命运,帮助他们构建光明的未来,共同铸造卓越的人生。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卓越集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