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小盒科技入选“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人工智能企业TOP100”
2019-09-16 11: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1日,2019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人工智能企业TOP100”等榜单。小盒科技(原作业盒子)凭借其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创新探索以及应用,与海康威视、大疆、字节跳动等各行业领导企业共同斩获“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人工智能企业TOP100”。

小盒科技深耕智能教育行业5年,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面向公立学校师生应用的教学工具之一“小盒”系列产品,以及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自适应学习辅导服务的AI课程体系“小盒课堂”。经过多年对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研发和积累,小盒科技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AIOC战略,即“AI-Oriented-Content“(基于自适应学习场景的内容建设),这是在线教育领域首个被公开的AI教学落地实施方案。基于此推出的“小盒课堂”,通过30维画像为学生提供精准诊断,依托自主研发的POMH-DINA模型实现个性化学习路径规划,同时有超过2000万题库和20000+知识切片为学生匹配个性化学习内容。小盒课堂在全行业首创了“AR老师”授课,借助超过8600个人体采集点,实现了精细化3D建模和迁移。同时,通过语音互动、手势互动、表情互动等,为学生创建多场景沉浸式互动课堂体验。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内容供给和人机学习的节奏同频。

去年,小盒科技与大疆、商汤等50家公司入选了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中国AI 50榜单,成为榜单中唯一的教育领域创业公司。用AI推动建设公平有质量的教育,让更多地区的孩子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小盒科技肩负的使命。小盒科技联合SOHO中国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盒你同行-AI助学公益计划”,在AI教学硬件基础之上,利用互联网和AI教学技术为乡村学校的师生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教学方案,通过科技手段全方位提升学校的教学能力水平。在甘肃天水,小盒科技的AI课程给当地教育教研带来新的理念,教学水平以及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

截止目前,小盒科技的产品已经走进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400座城市的100000所学校,有超过4000万小学师生家长在使用小盒科技提供的工具产品、课程和教学辅导服务。未来,小盒科技将继续推动大数据、AI、深度学习等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让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AI老师,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AI助教。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盒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