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乐范x曹操,给你出行新体验
2019-09-16 17: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步入而立之年的中年人来说,一天中真正能够放松的时间,应该就是在车上的那十几分钟了。毕竟,“忙”,才是中年人的生活写照。

这种看似无休止的忙碌,像是一种中年人特有的“职业病”。它逼迫我们加快脚步,来和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保持步调一致,却让我们忽略了身体的放松。所以此次,乐范x曹操出行提出了这样的命题:如何让职场人获得短暂的放松?

大多数时候,人们会选择曹操出行作为奔波于“家”与“公司”两点一线模式下的通勤工具,因为不想辛苦一天还要去乘坐拥挤的公共交通。乐范和曹操出行深谙职场人的辛苦,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解决方案,于是就有了这次乐范X曹操出行的合作——按摩专车。

曹操出行秉持“低碳致尚、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而乐范作为移动健康领域的新晋品牌,同时也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之一,一直秉持着“让按摩变得简单”的设计理念,坚持以高性价比的追求,打造出众多移动便携的按摩产品,切实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生活的追求,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乐范与曹操出行合作打造的按摩专车,就是想要让你在这十几分钟的行程里,体验不一样的舒适。

此次的“按摩专车”活动阵地将从厦门出发,今天起,将陆续投入200辆乐范x曹操按摩专车,车内将进行全方位的改造升级。放置我们获得2018德国IF奖的明星产品,乐范揉捏按摩靠枕,供乘客免费体验。从产品选择到座位设计,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另一方面,此次合作还为乘坐按摩专车的用户带来了福利。在乘坐时选择购买揉捏靠枕的用户,将享受直降70元的全网最低价。不仅如此,前100名购买的用户还将获得曹操出行专享100元优惠券。

高压高强度的工作,过快的生活节奏,让休息放松成了一种奢望。乐范和曹操出行想通过这次合作,呼吁那些埋头工作的职场人,多多关注身体的放松。

今日,“按摩专车”正式上路服务,乐范和曹操出行也将继续努力,为更多职场人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乐范 曹操出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