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外媒称腾讯拟1.5亿美元投资VIPKID 此前已投过2次
2019-09-19 10:41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9日,据外媒报道,腾讯将向教育初创公司VIPKID投资1.5亿美元。

对于该融资消息,VIPKID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事实上,此前腾讯已经2次投资过VIPKID,分别参与了2017年VIPKID的2亿美金D轮融资和2018年的D+轮5亿美金融资。

关于VIPKID新一轮融资的消息早在今年1月和4月就有传出,有外媒援引知情投资者消息称,VIPKID正在筹集5亿美元新资金,此轮筹资的目标估值为55亿至60亿美元。种种迹象都显示VIPKID新一轮融资在即。

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在线一对一英语教育企业,VIPKID截至今年3月小学员数量突破60万,北美外教超过7万名。但是在线一对一英语教育竞争激烈,企业投入成本、获客成本居高不下,企业一直难以盈利,普遍处于依靠融资促发展的阶段。

创立至今,VIPKID已有过多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8亿美元,并多次创下在线教育单笔融资额之最。

VIPKID每轮融资时间间隔几乎都在1年左右,目前距离上一轮2018年6月的5亿美元D+轮融资已经过去15个月。

今年1月,VIPKID曾表示,预计在截至2022年3月的2021财年,当付费学生数达到300万时,公司将实现盈利。这也意味着在此之前,VIPKID账上还需要有足够的现金以支撑企业发展。

附VIPKID融资历程:

2013年10月VIPKID成立之初就获得创新工场天使轮投资。

2014年10月,VIPKID获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以及创新工场的A轮投资。

2015年10月,VIPKID 获得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

2016年4月,VIPKID获真格基金增资。

2016年8月3日,VIPKID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并获得科比成立的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战略投资。

2017年8月23日,VIPKID完成2亿美金D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腾讯公司战略投资,云锋基金、经纬创投、真格基金、ZTwo Capital等参与跟投。

2018年6月,VIPKID宣布完成D+轮5亿美金融资,由全球知名投资管理机构Coatue、腾讯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云锋基金携手领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腾讯 VIPKI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