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消费 > 正文

日本AQUA“社区洗”国内首家体验中心开业
2019-09-20 15: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9日,日本AQUA云谷社区洗体验中心在青岛正式开业,旨为当地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智慧洗衣方案。据了解,这是日本社区洗模式首次在国内复制,此举也加速了物联网共享洗衣平台在全球的落地。

AQUA社区洗在中国实现物联生态

据了解,AQUA云谷社区洗体验中心是AQUA“社区洗”在国内的第一家直营店,店里的洗护设备都是日本原装进口,且具有高温除螨和臭氧杀菌的功能。此外,该体验中心还结合中国市场特色和日本店铺经验,首创自助洗+有人服务精洗模式,可以供用户自主选择。

开业当天,清新的装修风格,整齐排列的AUQA商用洗衣机、干衣机吸引了很多用户前来体验。来自海尔路的王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体验了自助洗衣模式,将大件外套放进AQUA洗衣机,然后通过IoT系统在手机APP上就能看到洗涤过程的全视频直播,衣物洗完后还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支付。

王女士称,家里的洗衣机日常洗衣服没有问题,但是洗床单被套等大件衣物的时候,经常要分多次,既浪费水又很麻烦。在AQUA云谷社区洗体验中心,店内配备的AQUA商用大容量洗衣机,一次可以清洗完27KG的衣物,家中难以清洗的窗帘、汽车坐垫、床单被套、羽绒被、毛绒玩具等大件物品,都可在这里实现快速洗涤、烘干。“有了社区洗店,以后大件的东西就方便多了。”王女士说道。

“社区洗”模式在全球复制推广

除了原装进口的大容量商用洗衣机和自助、精洗服务,AQUA云谷社区洗体验中心还特别推出日本洗涤剂,可以有效抑制微生物和螨虫再生;考虑到卫生问题,店里还坚持一客一筒,哪怕只洗一件衣物,也不混洗;在洗涤之前,也会对内桶进行一键消毒,有效满足了用户对健康高效洗衣的需求;此外,除了洗大件衣物,该体验中心还提供洗鞋、洗包包等特色服务。

其实,云谷社区洗体验中心只是AQUA“社区洗”在全球落地的一个缩影,在日本,AQUA商用洗衣机在日本市场位居NO.1,“社区洗”在智慧洗衣领域已经取得了73%的市场份额。在印度,“社区洗”成功落地印度加尔哥迪亚大学等部分高校,此外,该模式还成功在美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复制。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率先构建“智家云”,针对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提供差异化的智慧洗衣方案。未来AQUA还将在全球更多地区落地“社区洗”模式,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洗衣、干衣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QU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