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入选《福布斯》母婴意见领袖
2019-09-20 17: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用户需要意见指导,品牌则需要关键意见领袖传播。

近日,福布斯中国最新发布的50位意见领袖榜梳理出了美妆、时尚、母婴、生活方式和电竞五个特定垂直领域的真正关键意见人物。他们引爆潮流,意见至上。福布斯公布了众多领域中的佼佼者,其中就有母婴领域,而在母婴领域中,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登上了福布斯中国母婴榜领袖梯队!

全力赋能母婴市场发展,意见领袖实至名归

纵观小小包麻麻发展之路,每一步都意义非凡。众所周知,IP具有非常强的原创内容属性,在相关领域有着强大的影响力。优秀的内容创作者,本身在育儿领域即具有很强的知名度,不仅能够对既有的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且还能够充分发挥IP效应,为更多用户带来优质的育儿知识。除此之外,从帮助不具知名度的品牌冷启动开始,一步一步迎来了自己的发展之路2015年才进入国内市场Little Freddie小皮,在与小小包麻麻合作之后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数据显示,小小包麻麻已经帮助Little Freddie小皮销售20多万套产品,销售额近3000万。同样的冷启动的案例还有很多,现在在国内已经被众多家庭熟知的Webber Naturals韦博天然保健品、Stephen Joseph小史蒂芬等等也都是小小包麻麻的合作品牌。不仅如此,小小包麻麻还对外公布了品牌形象升级战略,百宝新媒体正式诞生。百宝新媒体矩阵的业务模式既不同于很多的营销、广告公众号联盟,也不同于传统的PE、VC机构,更接近于许多官方机构主导的“孵化器”模式。

知名KOL保持初心,带货实力品质先行

众所周知,网上“直播带货”已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网上购物的新模式。而直播是一个新的挑战,而“社交+直播”的腾讯直播俨然成为直播的新蓝海。就在今年5月,小小包麻麻的第一次直播,孙静第一次出镜就和粉丝在直播间畅所欲言,直播期间产品销售15360件,总销售额突破216万元,鲜活的数据证明小小包麻麻腾讯直播电商首秀圆满成功!8月30日,孙静再次做客腾讯视频直播间,两个小时的直播带货,销售额高达322万,令人惊呼的背后,正是小小包麻麻深度遵循“内容为王”的优势,用数据和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心!

占据母婴电商发展第一梯队,领军行业优势

纵观整个行业,以小小包麻麻为首的“百宝新媒体”几乎是最早通过电商实现规模化商业运营的公众号之一,也是内容电商这一概念的成功典范。审视现在的市场环境,新兴的电商运营目前仍处于探寻盈利模式的阶段,同时也是优胜劣汰的阶段。目前,百宝新媒体粉丝已超2200万,在母婴 、女性、时尚等领域获得了极大的影响力,并成为年轻妈妈们信赖的母婴内容电商平台!除了平台本身,作为国内知名母婴自媒体,包妈孙静的爱心足迹更是遍布全国,不仅积极支持公益活动,还多次亲自去希望小学捐赠图书,真正做到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时至今日,伴随着媒介技术和传播环境的不断更迭,核心意见领袖所能影响的传播渠道也越来越多元化。在国内,以微信和微博为代表的社交平台,抖音和快手为代表的视频平台,淘宝和京东等为代表的电商平台,构成了当下最主要的KOL营销场景,食品、美妆、母婴等行业正成为KOL营销增长率最快的行业。孙静入选福布斯母婴领域的意见领袖,除名誉耀眼的光芒,更是孙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断辛苦的付出得来的。虽然母婴产业尚属初期发展阶段,但伴随着经济增长所带来的家庭可支配收入提升,以及快速增长的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中国广大年轻父母将产生高质量、专业化、多元化的线上母婴消费与服务需求,也就是说,中国母婴互联网商业潜力将在未来逐步被发掘,而小小包麻麻也将不断进化迎接母婴内容电商新纪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母婴 福布斯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