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36氪正式发布海外业务集团公司 36Kr Global 将持续打造跨国综合创投服务平台
2019-10-08 18: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2017年以来,36氪已经布局了东南亚站 KrASIA、日文站 36Kr Japan 和印度站 36Kr India。

9

10月5日,36氪正式对外发布设立于香港的海外业务集团公司36Kr Global Holdings 。这是继今年5月与日本经济新闻 Nikkei 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后,36氪又一重大的海外战略布局。

目前,36氪的海外版图已经覆盖了东南亚、日本和印度。自2017年36氪第一家海外公司 KrASIA 在新加坡成立以来,至今产出了超过3000篇的英文作品,其中关于中国企业的报道深受东南亚以及美国等英语系地区读者的关注和欢迎,全网累计流量超过1000万。

2018年,36Kr Japan 在日本东京成立,旨在打破中日企业间的信息交流障碍,增进企业间的跨国合作。时至今日,36Kr Japan 已经成为日本市场最受关注的中国新经济新闻网站。此外,36氪还在今年5月,与 Nikkei 日本经济新闻社正式结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科技交流与创新,为中国企业出海助力。

2019年4月份,36Kr India 正式落地印度的班加罗尔。近年来,印度是中国公司最热门的出海目的地市场之一,有大量中国公司涌入印度并和当地企业结成了良好的合作和投资关系。36氪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更好地促进中印市场的交流和开拓。

因此,36Kr Global Holding 应运而生。36Kr Global 将整合中国、东南亚、印度以及日本四大亚洲地区资源,构建真正的跨国企业合作、交流以及投资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36Kr Global 的团队已经落地亚洲超过十个国家及地区,希望将我们的服务和资源带给更多需要支持的创业者和创新者。

在扎根亚洲创新市场的同时,36Kr Global 也将目光瞄准了全球创新的发展。未来将陆续在全球各个地区,通过合作以及自营的方式,搭建全球创新的网络和平台。

36氪总裁冯大刚表示:“36Kr Global 的设立是我们继与日经的全球战略合作之后,再次迈出的重要一步。从2017年36氪启动海外市场战略,至今覆盖了亚洲的核心市场东南亚、印度以及日本。此次海外业务集团化,将加速提升36氪在全球市场的内容布局以及品牌的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在全球的影响力,也更好地实现自身连接中国创新与世界价值的使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