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三门峡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涛一行到八月瓜调研
2019-10-10 16: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570501312919742.jpg

9月20日,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一行三人来到八月瓜调研交流。八月瓜创始人,董事长李长青介绍了平台的服务体系、运行模式、服务项目和创新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创新体系建设、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聚焦优质服务,赋能科技创新

八月瓜创始人、董事长李长青介绍,八月瓜探索了“互联网+大数据+科技服务”服务新模式,创造了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周期提速、服务功能配套的突出创新绩效。经过持续的技术研发、服务升级和市场开发,八月瓜打造了从知识产权挖掘布局、检索查新到申请保护、维权管理到分析预警、交易运营等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服务。八月瓜服务团队由数名知识产权行业领军人才以及国内外资深知识产权专家、代理工程师为核心构建,专业服务团队达1000多人,全程一对一服务。

李长青介绍,八月瓜基于行业痛点持续创新探索,推动八月瓜服务资源大大拓展,服务质量持续提高,服务周期明显提速,给广大客户带来非常便捷的专业服务,实现了社会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1570501328154714.jpg

优化创新要素,补齐科技创新短板

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对八月瓜在科技服务领域的不懈探索和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三门峡市围绕推动三门峡市建设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大力实施创新发动驱动发展战略,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为重点,以优化发展环境为保障,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在此过程中,如何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更好的知识产权“绿色”通道,设立创新发展基金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以及针对性的为企业开展专利导航工作,培育建设一批知识产权强企等,一直是三门峡市在积极探索并致力解决的问题。

刘局长表示,希望后续能与八月瓜在知识产权大数据、专利导航、科技金融、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为三门峡市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八月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