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2019生态城“创新之星”大赛入围名单 公布 15个项目角逐决赛桂冠
2019-10-24 11: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2012年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天津中新生态城一直以来都在推动科技型创新企业发展;引进高科技项目;为全球城市可持续发展寻求更加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为生态理论创新、节能环保技术使用和展示先进的生态文明提供国际平台等层面,做着不懈的努力并取得了瞩目的成果。

25

2019年9月,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科技创新局、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城市发展局主办,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天津中新北航投星空众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中新天津生态城“创新之星”评选大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正式启幕。本届大赛以“让生态城充满想象”为主题,以科技驱动创新,创新改善民生为宗旨,面向全球科技创业者及团队征集充满创意又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力图打造全新的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校园,将一项项科研成果落地实施,激发科技创新的强大驱动力,实现“科技引领、布局未来”的智慧新城市。

立足宣传工作推动赛事火热进行

为了做好本次赛事的宣传工作,组委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多维度宣传渠道,通过线上发布与线下推介的宣传策略,走进校园、社区,进一步扩大“创新之星”评选大赛的声量与知名度。中新天津生态城官方微信公众账号“中新生态城发布”;“生态梦网”、“滨海V社区”等众多新媒体平台争相转发赛事新闻,为“创新之星”评选大赛的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多次深入高校、社区,通过对核心圈层的重点传播,打通“最后一公里”,深刻体现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大赛初衷,发掘新鲜血液,推动赛事火热进行。

26

截止订单方案收集日期,组委会征集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近80个创新解决方案,其中不乏充满创意同时又切实可行的优质方案。经过后期筛选、评选后的优胜方案不仅会获得资金扶持,更能享受中新天津生态城及北航系等百余家投资机构的重点支持。

优中选优,2019“创新之星”评选大赛项目初筛会成功举办

经过答疑会环节,2019年10月22日“创新之星”评选大赛举办了项目初筛会,将本次活动逐渐推向高潮。来自全国各科技型企业的八十余个项目解决方案同台竞技,一展芳华。最终,经过组委会专家的一致表决,15个凝聚智慧的创新科技成果脱颖而出,获得进入下一轮参加创业加速营及项目路演活动的入场券,展开更加激烈对决。

项目初筛入围名单如下:

27

项目初筛会的意义在于做到优中选优,将真正有创意、可落地的优秀方案加入到智慧城市的建设中来,共同加速天津乃至全国智慧城市的发展进程,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把握智慧生活新方向。

创新助力智慧生活,科技加速美好未来

28

从80余个解决方案脱颖而出的优质方案将于10月26日至27日上午参加创业加速营活动,并于27日下午进行项目路演活动。届时,每个“订单”的入围项目在最终决赛中将分别评审出 1 个“最佳解决方案奖”(一等奖)、1 个“最具市场潜力奖”(二等奖)和 1 个“最佳创新奖”(三等奖)。每个优胜项目都将获得资金和政策扶持,这也契合了中新天津生态城始终坚持的“引”“育”结合的产业发展模式。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大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落户生态城,共同参与智慧城市的建设。用智慧全面推动生活,以生活开启更加广阔的智慧空间。2019年“创新之星”评选大赛,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智慧标签,借助科技力量加速美好未来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天津 中新 生态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