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对比”来“对比”去,还是优信二手车全国购靠谱
2019-10-28 14: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国外,二手车交易非常发达,对于购车习惯和性价比来说,大家普遍都是购买二手车。但在国内,多数人对于二手车的质量不够放心,如何买到性价比高且质量又有保障的车,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其实买二手车,最关键的还是车况和价格,市面上各大二手车APP和平台,车源数量多,可供选择的幅度相对较大,加之方便省时等优点还是非常受到用户认可的,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自推出线上看车平台以来,凭借其丰富的车源、专业的车评和全面的服务,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其推出的车辆对比这一特色功能,根据用户的购车需求,用大数据帮助用户快速筛选出最适合的车型,让用户对目标车型的特点、参数、里程和排放标准等参数一目了然,简化了用户选车的过程,提高了用户购车效率。

以二手“福克斯”为例,用户登录优信二手车线上平台,搜索福克斯,平台会展示出所有福克斯品牌的车源,挑选你想对比的车辆,勾选右上角的对比按钮,即可线上对比同一品牌车辆不同的价格、里程、上架时间等信息。

此外,优信还特别成立了一个专业的数据团队,通过数据采集和对接,将市面上的众多畅销汽车品牌旗下的车系进行收集整理,将每个车系的车辆亮点、实车美图等信息呈现给用户,让用户直观感受每辆车的优劣,给用户选车购车提供最权威的数据参考。

车辆对比是优信二手车推出的一个最直观的线上对比功能,用户可以在查询车辆的时候,直接搜索心仪的车辆品牌进行车辆对比,对比维度涵盖了车辆基本信息、车身参数、电动机参数以及车辆配置信息等,直观展示车辆的异同点和优劣势,极大方便了用户线上购车,给予用户最直接的建议。

如今,优信的线上看车服务变得越来越专业化、人性化、多样化,无疑给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业务带来更多的增量优势。伴随用户需求与消费理念的不断更新,优信二手车会继续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不断创新升级服务模式,为用户获得更好的购车体验不断努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信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