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精心打磨原创英文儿歌 GoGoKid助学员提升英语水平
2019-10-28 14: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GoGoKid打造的“iLab兴趣实验室”因为其将英语与歌曲相结合,打造出具有代表性的原创英文儿歌而受到广泛关注。据了解,GoGoKid开创性地将儿歌作为语言载体,将逻辑智能、肢体智能融合进教学之中,从而打造出集原创性、教育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原创儿歌与音乐动画版块iLab。GoGoKid利用音乐进行趣味教学,不仅可以让孩子在玩耍中培养学习兴趣,体验纯正的原创音乐教育,还能帮助孩子得到英语水平,音乐素养等多方面的提高。

图:GoGoKid “iLab兴趣实验室”精彩内容

对于如何让英语与音乐得到有效结合,iLab团队表示:“儿歌与英语教学的结合,并非是简单的拼凑,想要做到真的对孩子有益,首先在教学理论等基础层面一定要过关。”

据了解,“iLab兴趣实验室”中原创儿歌的创作分类、内容以及分级都是依据国际教育理论来支撑的,包括顶层理论、中层理论、底层理论。其中顶层理论是基于美国音乐教学标准总结的四项核心内容:创造力、表现力、鉴赏力和联想力;中层理论为科达伊教学法、奥尔夫教学法、达尔克罗兹教学法、铃木教学法;底层理论为多元智能理论和脑科学。使孩子在聆听原创英文儿歌的过程中能够科学、高效地提升英语水平和音乐素养。

图:iLab团队在儿歌设计过程中遵循权威教育理论

并且,“iLab兴趣实验室”中的每一首作品从创意的诞生到最后成品的产出,至少需要3个月时间,经历30多轮的质检反馈,期间团队需要不断地对旋律、歌词、动画画面等进行反复打磨,可以说每一首iLab原创儿歌与音乐动画都经历了千锤百炼才能够与孩子们见面。

图:GoGoKid专业学霸团队创造海量儿歌助攻英语学习

不仅如此,这些儿歌的内容与GoGoKid主修课相关联,每一支儿歌都会对应该阶段课程的核心词汇和蓝思值(Lexile:测量读物难度和读者阅读能力的测评体系),孩子可以通过观看英语动画对主修课知识点进行预习和复习,丰富主修课的学习资源和呈现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同时,iLab兴趣实验室”中的原创歌曲从歌词撰写、风格设定、音乐编排、动画模拟到最后到交付完整作品,每一首原创儿歌都聚焦真实生活场景,旨在帮助孩子学习语言,培养音乐审美的同时,正确认识生活、认知世界。

目前,GoGoKid“iLab兴趣实验室”中的原创儿歌已达到500余首,总制作耗时达到5万余小时,抖音累积用户点赞达1.8亿。而最近,GoGoKid“iLab兴趣实验室”中的原创歌曲又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GoGoKid宣布与中国最大的音乐版权公司太合音乐集团达成版权合作,太合音乐集团将获得GoGoKid团队原创400首英文儿歌的发行权益,此举也预示着GoGoKid将和太合音乐集团携手为中国孩子提供更多的优质原创英文儿歌。

GoGoKid将音乐和英语教学相结合所打造的“iLab兴趣实验室” ,以听、唱英文歌曲为切入点,为学员带来轻松、快乐学习英语的新体验。而本次GoGoKid与太合音乐集团进行版权合作,不仅有望激发教育行业跨界内容开发的更多可能,也将进一步助力提升国内原创儿歌的制作水准,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有益支撑。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GoGoKi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