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做B端赋能者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助力金融机构转型
2019-10-30 16: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何提升下沉市场的业务拓展与服务能力,以零售金融创新和转型促进普惠金融,是银行业为代表的传统金融机构长期关注的重点,因此各大金融科技企业围绕移动支付、个人信贷、企业信贷等多个应用场景“跑马圈地”,加速着拓展向B端传统机构赋能产品与技术研发能力。

上层的金融机构在寻找转型的突破口,中层的金融科技企业也纷份加快了布局,其中,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瞄准个人信贷和企业信贷市场,通过科技手段向传统机构尤其是中小银行提供有效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致力于让跟多的人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当前中小银行转型零售金融的困难,优卡科技认为,中小银行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困难,其中一个问题在于机构自身缺乏数字化人才,二三线城市的中小银行相对来说更难引进科技人才。人才的困境无法突破,但通过和金融科技企业合作却能帮助金融机构达到“1+1>2”的效应。

同时,虽然监管部门一直在强调中小银行的自主风控能力,但面对互联网化和数字化转型的迫切性,大量中小银行因自身数据体量小、数据质量差、可用性不强等“症结”,还没有办法独立建立自己的智能风控系统。这也是金融机构选择与外部合规金融科技企业合作另一个重要原因。

优卡科技等金融科技企业对自身“B端赋能者”角色定位清晰,以技术输出、战略合作等形式,正成为这些传统金融机构风控能力的有益补充。自创立之初开始,优卡科技就基于对市场的深入探索,不断强调风控的重要性,围绕风险管理进行金融科技能力的布局。

经过两年多对市场的不断探索,优卡科技现已实现利用企业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银行业务赋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实现前端营销获客、贷前识别欺诈用户风险等。同时,优卡科技正在布局B端业务,可以为合作方提供一整套的风控解决方案,助力提升金融机构自动化审批水平,更好地应对“大零售”时代下复杂环境的挑战。

金融科技行业已进入下半场,金融机构想要挖掘更多场景,单枪匹马已经不再可行,只有靠平台合作才能共赢。优卡科技相信,随着金融和科技融合度越来越高,未来数以万计的中小微企业也将因此而受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