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粉象生活拓疆大健康领域,联合医生联盟打造“便民大药房”
2019-11-26 15: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但国内医疗领域"看病贵,买药难"的问题却依旧存在。此次,粉象生活与医生联盟强强联合,正是希望为消费者们解决当下难题。粉象生活利用社交电商自身强大的社交基因和大数据能力,通过引入更广泛的医疗资源和价格更亲民的药品,拓展医疗健康新场景,成为消费者身边的线上"便民大药房"。

31

粉象生活深知,医药产品不同于普通商品,安全高于一切,所以对合作伙伴的资质要求非常严格。而此次与医生联盟达成深度合作,正是看到医生联盟在医疗领域的专业度和对医药品类的严谨度都极高。医生联盟对医药品类的把关十分严格,不论是制药工厂的筛选还是对药品的进购都十分严苛,所有在平台上出售的药品,都是检验合格的产品,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安心。

32

据了解,粉象生活持续补充医药版块,与医生联盟达成独家合作,通过嫁接各大医院和专家,推出名医讲座、在线义诊、专家送药、平价医药等板块服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各大知名医院"一号难求"的现象,让消费者能够直接与医生沟通互动,实现线上初步诊断。与此同时,"便民大药房"也是粉象生活医药CPS重点打造的板块之一。粉象生活推出了买药补贴的政策,第一期上架销售的平价药品,77.9%的药价低于10元。让消费者拿到最实惠的药品之外,还可以获得补贴。买的安心,买的实惠,粉象生活要打造的是一个有信用、有温度的优惠医疗板块。

粉象生活推出医药CPS的初衷,一方面是设立线上放心"便民大药房",让消费者买到放心平价的好药;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帮助医药企业打开销售渠道,把好的产品第一时间推送给需要的人,粉象生活通过全网全渠道的战略,搭建老百姓信赖的平台,同时推动医药生产企业更好满足大众用药需求,实现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未来,粉象生活将依托全网全渠道的优势,从建立全网市场通道的角度着眼,打造医药产品网上服务的开放式平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实惠和便捷,把健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粉象生活 医生联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