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买别克威朗,同样车况省了2万多
2019-11-29 15: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以前还真没想过,各地二手车价格竟然差很多。要不是我在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买别克威朗省了2万多,还一直以为各地二手车的价格都差不多呢!

我考完驾照后想买一辆二手代步车。上网查询后选中了别克威朗,车品牌有保障,口碑也不错。车身好看,操作方便。很多网友建议,如果是新手第一次买车,别克威朗相当值得考虑的。

听说优信二手车车源多,车况好,我就上网去看了看,恰巧看到了优信二手车全国购打出的口号说“异地购车有差价,优信全国寻底价”。我当时还暗自嘀咕,“二手车价格能差到哪去,便宜几百块钱不够折腾的。”

我在当地二手车市场,看好了一辆别克威朗三厢2017款1.5 自动 ,车只开了1.04万公里的,价格是9.5万,比新车便宜了一点,我觉得有点贵。这时想到优信二手车全国购,就又搜索了一番,一搜我傻眼了。

一样的别克威朗,公里数在1万公里左右,我发现华北地区价格最高,要9万左右,最划算的出现在华中,竟然只要7.1万。

难以置信的我联系了优信二手车全国购的工作人员,他的一番解释打消了我的疑虑。原来不同地区因为车辆偏好和保有量不同,价格会出现差异,而在优信二手车全国购可以全国比价,哪里便宜就帮客户买哪里的车。

价格便宜质量有保障吗?专属客服告诉我,优信二手车全国购在售车源均经过315项专业检测,车况品质有保障。并且网上都能查到我看好那辆车的检测报告,加上独有的VR看车,还有视频检测,车确实是好车,没什么问题。不仅如此,还能享受最高1年或2万公里15大系统售后保障、3天无理由退车,还真免除了我跨区域购车的担忧。

看着华中合适的价格,实在是心动,我定下了这辆车,首付才用了7000多。

物流很快,三天后通知我去提车,在交付中心,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交付顾问全程陪同我验车,车况跟网上介绍的一模一样,真的是所见即所得。办手续也省心,都是他们工作人员代办的。

就这样,没费什么力气,通过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买别克威朗就省了两万多,真心感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信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