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真融宝赵琳琳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2019年度”服务领袖奖”
2019-11-29 16: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11月28日,第四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发展年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才博客户管理机构、中客服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年会围绕着”转型、创新、共赢“的主题,向为客户联络中心领域做出过重要贡献的标杆企业及行业服务领导者致敬。真融宝客服总监赵琳琳同志在大会上荣获2019年度”服务领袖奖“,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肯定。

本次大会邀请了工信部、人社部、国资委等部委领导及其他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阿里巴巴、腾讯集团、京东集团、蚂蚁金服、携程旅行网、中移互联网、海尔集团、同程艺龙、交通银行、科大讯飞等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代表1500人出席了年会的开幕式。

大会上,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女士代表主办单位对大会进行开幕致辞,开幕式上,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同时,大会还邀请了蚂蚁金服客服总监陈祥、沃丰科技COO程俊来、联想消费用户智能在线服务总经理任海波等代表人物发表了主题汇报演讲。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本次行业年会的重头戏2019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文艺颁奖晚会于傍晚18时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举行,上千人参与了此次颁奖晚会。其中,真融宝客服总监赵琳琳入围颁奖晚会,获得了2019年度“服务领袖奖”。

赵琳琳表示,真融宝始终以广大用户的利益核心为诉求,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科学技术实力,在平台建设、产品设计等过程中植入用户思维,为用户创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此次盛会上能够获此殊荣,是各行各业对于我们过往成绩的肯定。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真融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