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图旗下WIDE荣登苹果年度最佳榜单 将聚焦垂直细分领域
2019-12-04 11: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日,苹果公司在纽约举行特别活动,发布其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应用及游戏。美图公司旗下短视频产品WIDE荣登榜单,获得2019苹果“年度App趋势”奖,国内仅有三款应用获此殊荣。

WIDE作为Vlog产品中的“探路者”,在引领行业生态的同时,其自身所代表的对世界的真实记录以及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与苹果公司理念相契合,在协助用户拍摄制作Vlog的同时,将拍摄、剪辑、制作门槛降至最低,凭借其简易的操作、艺术化细节功能的加持,成为了App Store上炙手可热的产品。

竖屏记录自己,横屏记录世界。2018年底,美图公司正式推出横屏产品WIDE,WIDE主要面向95后年轻、文艺人群。这款产品推翻了以往短视频产品日渐趋同的交互模式和内容生态,逐步建立起一套几乎完全区别于竖屏的生态。

对于渴望用短视频记录生活的普通人来说,需要解决字幕、滤镜、音乐等多重后期制作问题,门槛极高,而WIDE如同一个智能的“拍摄助手”,可以针对画面中的人物特征、场景、时间、天气等元素进行多维度分析,通过深度模型判断拍摄者的情绪与风格偏好,智能匹配背景音乐,将视频中的语音转成字幕并自动生成智能片头,同时对视频中的语音进行智能识别,直接转换成字幕嵌入视频中,极大缩短视频后期制作时间。

在降低拍摄和后期难度的同时,WIDE也注重提升视频内容的品质,突出打造电影质感。在拍摄阶段,WIDE采用与电影强关联的横屏拍摄模式,将拍摄者自然而然带入一种艺术氛围中,提升视觉效果的高级感。同时结合后期滤镜的调色、配乐的表达,以及美图人工智能影像技术的加持,最大程度呈现拍摄者自身对视觉艺术的理解,将生活拍成电影。

除了高度迎合用户需求外,对细节的追求也是WIDE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原因之一。以滤镜为例,WIDE所打造的滤镜由国内顶级电影调色师联合调制而成,色彩灵感源于日本传统颜色,如山吹,裹柳,水浅葱等。据了解,一款“合格”的滤镜往往需要反复调试六十次以上,以达到最佳效果。

谈及WIDE未来的发展方向,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WIDE短视频目前更看重工具属性,视频工具层面还存在很大的创新空间。未来WIDE将会聚焦细分领域,在服务好核心用户群体的同时,继续把工具做好,帮助用户通过最简单的方式做出具备电影质感的视频内容。”

据了解,美图旗下其他产品此前也曾多次获得苹果认可,其AR短视频工具PartyNow曾获全球苹果零售连锁商店预装推荐。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妆相机等应用也曾屡次登顶多个国家和地区App Store榜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图 WID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