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优信二手车:月薪3000的穷小子也配拥有车 电气系统的售后维修更是出色!
2020-01-13 17: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想着过年不回家,就趁着年前周末回了趟老家,去看望80多岁的老人。我刚把前段时间从优信二手车购买的长安欧尚CX70 2017款停在楼下,就看见表弟从门里嚷着走了出来。

“哥你这可是发财了,竟然开上了10多万的车!”这一脸的羡慕啊。“10多万的车我可买不起,实话告诉你吧,这车一共也就六万多,开着特带劲。”“什么?”表弟一脸不敢相信,围着我的车里里外外地仔细瞧了好半天,仍然不放心地问我:“这车怎么看都不止几万块钱,你别不是骗我的?”

表弟的反应逗坏我了,不过,这要不是我自己经历的,放在2个月前,我也不敢信。我们家的条件不是很好,我学也上不好,上班的就早,但是因为没有学历,现在的工资也才三千,要说买车这事我之前根本不敢想。

但看着身边的人都有车了,一说出去哪大家都能说走就走,虽说大家知道我没有车都会主动接送我,但我觉得还是有自己的车更方便自在一点。

于是我就合计买个二手车,辛苦攒下来的钱买个差不多的车付个首付不成问题。于是我就上了优信二手车平台选车。其实,我早就打听好了,优信二手车所有的车源都经过315项专业检测,加上他们独有的VR看车结合在线视频检测,30天包退,1年2万公里的15大系统的售后保障,有了这些让我非常放心。

长安欧尚CX70 2017款这车一眼相中,外表就看着大气,内里更是宽敞,回老家要是载着全家出门,也是能装得很。我觉得这车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于是我赶紧联系了优信二手车的销售顾问预约了上门服务。第一次见面,我就把定金付了。

车到手没两天,就开着它跟同事出门玩了一趟,也算是练练车看看哪里会有不妥,没想到车况很优秀。不过,开了一个多月之后,原来好好的雨刮,我发现没有原来这么好使了,有时候需要我手动给它掰起来才能正常用,我就疑惑是不是我这天气不好,不是下雪就是刮风的,让这零部件受损严重了,情急之下我又联系了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没想到他们检查完之后轻松的告诉我说,没有大事,雨刮开关有点小问题稍微修一下就能正常用,我要自己出去维修更换,怎么也得一百多,但是这属于他们优信保修的电气系统,我都不用花钱!听完我心里的大石头才算落了地。

这不,两个月之后,我把这车就开回去看望家里的老人去了,得多谢优信二手车,多亏他,让我一个穷小子也拥有了有车的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信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