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魔力耳朵再获行业大V认可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亲测力荐
2020-01-19 18: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魔力耳朵再获行业大V亲测推荐。时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盛行,如何才能够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在线少儿英语班,确实是一门技术。家长在烦恼的过程当中,其实不妨可以参考一些行业大V的推荐,毕竟他们经验丰富,对少儿英语品牌了解独到,往往能够为家长带来更权威的指引。而北美在线小班课的魔力耳朵少儿英语,就获得了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的亲测推荐。据悉,王芳也曾在英语班的选择上纠结不已,一直到遇到了魔力耳朵。

魔力耳朵再获行业大V认可

在王芳看来,少儿英语班的课堂氛围非常重要,毕竟关系到孩子是否能主动去学习英语,而她也极为认可魔力耳朵的小班英语课。

据悉,很多家长之所以选择魔力耳朵的英语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魔力耳朵的小班互动氛围很浓郁,互动性更强,更适合孩子在线学习英语。区别于当前的1对1,小班课堂的学生除了能够在更热烈的互动氛围当中学习之外,还可以形成竞争模仿及合作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孩子对英语的吸收率也会大大的提高。王芳表示,魔力耳朵的互动氛围正是她看中魔力耳朵的重要原因。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亲测力荐魔力耳朵

当然,除了小班课堂的氛围比较好之外,魔力耳朵还有很多吸引王芳的地方,比如北美外教师资。据了解,魔力耳朵的北美外教都是一线的好外教,都是持证上岗的,而且支持资质100%自主查询。魔力耳朵的所有外教都是来自北美地区,外教的发音更加地道、纯正,魔力耳朵的外教筛选十分严格,录取率不到1%,而且每一位外教都具备TEFL/TESOL资格证书(国际英语教学资质证书)。目前,在外教圈层内,魔力耳朵的外教招聘难度是最高的,由此可见师资实力的强大。

正是凭借上述的优势,因此魔力耳朵才能够吸引包括王芳及其他众多行业大咖的青睐。数据显示,魔力耳朵目前已经拥有500+行业育儿KOL推荐以及超100000+的中国精英家庭认可。

如果你也想为你的孩子选择更合适的在线少儿英语班,不妨可以考虑一下魔力耳朵,课堂氛围好,师资有保证,跟风行业大咖,业内名人的推荐,说不定能够找到一个更合适的方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魔力耳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