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携手同行,共战疫情,贝唯他公益行动在路上
2020-02-17 14: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20年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拉开帷幕。全国各地开启隔离模式,然而疫情隔离,隔离的是病毒,却不能隔离爱。

为落实党和国家的号召,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联手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启动“防新型冠状肺炎,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行动。

11

国家号召,共抗疫情

“防新型冠状肺炎,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行动由两大国字号组织中国儿基会和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联合发起,旨在动员全社会力量,关爱疫情严重地区的孕妇及婴幼儿家庭。为疫情影响导致母乳喂养困难、物资缺乏的家庭送去必要物资,以保障婴幼儿的营养状况和健康。

此次支援义举由中国儿基会统一接收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物资,各地妇联组织负责制定物资发放计划并落实发放、反馈等工作,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负责协调企业捐赠合规产品。

层层筛选,严格把关

由于婴幼儿食品的安全特殊性,此次行动在质检审核方面非常严格。首先对支援企业进行筛选,然后对产品品牌资质进行审查,双重检验全部通过方可进行捐助;本次捐赠支援物资的审核和产品效期、品质的要求也是非常慎重,层层把关。在经过多重手续和严格的资质审核后,爱心企业方可支援湖北。危难时刻,支援物资更要保质保量,体现出儿基会和营养协会国字号牵头捐助工作的权威性。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来自德国的奶粉品牌贝唯他积极响应中国儿基会和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号召,全力配合爱心企业筛选和支援物资审查,凭借过硬的企业资质和高品质的奶粉产品,有幸入选捐助企业,也必将坚定不移的加入到此次抗疫公益行动中。

2020年2月13日,位于天津港贝唯他总库库区的所有员工,加班加点将新鲜效期奶粉进行整理、消毒,并配备专车运输到目的地,本次贝唯他捐助物资合计价值超45万元人民币。据悉,这批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奶粉物资将紧急驰援至湖北鄂州,为当地400户家庭尽献支援之力。

12

13

14

15

危难当头,正是企业担起社会责任的时刻。作为始终关注婴幼儿健康成长的企业,贝唯他主动请缨,扛起责任大旗,以切实行动支援湖北。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湖北各地多家母婴店无法正常营业,部分婴幼儿口粮出现短缺,加之封闭隔离、交通不畅,配方奶粉随时面临断货、缺货等情况。在这种情况下,贝唯他调动自身力量,确保旗下经销商及合作门店不断货、不涨价,以此保障消费者权益。

此番公益行动,更是为保障解决对口支援地区婴幼儿口粮问题。为尽快将支援物资送往鄂州,贝唯他上下齐心,在最短时间内调配物资、安排物流,用实际行动为湖北加油!

16

17

18

公益先行 不忘初心

一直以来,贝唯他始终以践行公益责任来回报社会大众。2019年至今,贝唯他联系多地政府及爱心企业,向甘肃、四川、河北等地贫困家庭儿童捐献物资,并长期坚持关爱抑郁症妈妈公益。

危难当头,企业先行!虽未能在一线奋战,但绝不袖手旁观!当国家需要、社会需要,扶危济困之际,贝唯他将坚持走在支援最前列。值此特殊时刻,贝唯他心怀感恩,望前线“逆行者”们平安归来,愿中华大地早日战“疫”成功!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贝唯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