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每日瑜伽21天入门精讲课 带初学者高效入门瑜伽
2020-02-19 09: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认知度的提升,瑜伽渐渐成为了全球普及的健身方式。由于瑜伽本身灵活便捷,且对人体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调节和促进作用,所以线上瑜伽课程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成为了很多人的健身选择。作为行业领头羊,每日瑜伽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万的用户量,而在疫情防控期间,每日瑜伽的活跃用户数再次得到大幅增长。

瑜伽初学者常犯的3大错误

瑜伽不仅可以减脂塑形,还可以提高免疫力,缓解焦虑情绪。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瑜伽是非常理想的运动方式。然而对于没有瑜伽练习经验的小白来说却常常容易犯一些错误。

11

盲目练习——很多初学者认为瑜伽很简单,练来练去就是那几个体式,于是选择各种鱼龙混杂的教程自己练习。对于没有基础的人来说,这种练习往往只会让人追求动作本身,而忽略了动作规范性,也忘了关注呼吸和冥想等方面,从而使练习效果大打折扣。

呼吸刻意——呼吸可以平衡身体,控制人体能量流动,是整个瑜伽练习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何呼气和吸气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难把握。

过度拉伸——初学者常常因为过度拉伸而使身体受伤。

每日瑜伽明星学员慧慧(化名)在瑜伽练习初期便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慧慧说,在初期自主练习过程中,由于身体僵硬,很多体式做不到位,甚至有的体式就算做到位了也不知道是否正确。过程中拥有的很多疑问也没有人帮助解答,致使问题越来越多,越练越迷茫,甚至想放弃。

12

所幸慧慧偶然在每日瑜伽App翻到了“21天入门瑜伽精讲课”,这套课程让她发现自己看视频练习和跟随有讲解的课程练习的差别。经过每日瑜伽专业老师的讲解,慧慧很快了解了每个体式的要点,以前反复练习不到位的动作,后来很快便可以掌握,每次的突破和进步都让她备受鼓舞。经过21天的课程学习,慧慧表示自己掌握了很多瑜伽基础知识,更重要的是拥有了一个正确练习的习惯和心态。未来,她想一步步在瑜伽方面精进,把瑜伽分享给更多的人。

专业课程编排 高效入门瑜伽

每日瑜伽不仅是一款适合专业瑜伽爱好者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更是一款适合初学者的瑜伽教学App。“21天入门瑜伽精讲课”是根据上万名学员的练习反馈,不断优化而设计的适用于初学者的瑜伽教学体系。课程由全美瑜伽联盟认证导师,亚太国际瑜伽协会高级瑜伽导师王蕊亲自教授。王蕊老师2004年接触瑜伽,曾游历全球,跟随国内外多位老师学习各流派精髓,累计培养过上千名瑜伽教练,现以能量流瑜伽,内观阴瑜伽为主要研究方向。

13

“21天入门瑜伽精讲课”不仅涵盖山式、基础盘坐等基础体式讲解及练习,还融入呼吸法、冥想、流瑜伽等其它瑜伽基础理论。同时划分课程练习难易程度,特约两名助教老师针对同一体式做出标准版和简易版示范,帮助用户多维一体全方位掌握瑜伽理论知识和基本动作要领,在瑜伽一呼一吸的平衡练习中,舒缓压力,消除疲劳,以达身心合一。

14

此外,课程独创线上群组教学服务,每群配备一名国际瑜伽认证资质老师全天候陪伴。老师会拆分每节课的难点体式,在群内进行理论讲解,并定期复课总结,同时在线解答用户练习中遇到的问题,并且根据用户的不同情况,提供针对性的指导。针对难坚持的问题,老师还会每天在群内提醒大家按时打卡练习,鼓励用户与群组内的小伙伴组队PK,让每天的练习变的更加有趣。

每日瑜伽另一位明星学员花花(化名)正是在桃子老师的详细讲解与帮助下,找到了瑜伽练习的感觉。21天的课程学习,让她重新认识了自己的身体,甚至连腰酸背痛的老毛病也得到了缓解,她表示未来会一直跟随每日瑜伽 学习。

15

每日瑜伽成立7年来始终潜心瑜伽领域,正因专注专业做服务的态度,才使每日瑜伽收获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与喜爱。许许多多如慧慧、花花一样的用户通过每日瑜伽发现了全新的自己。正如一位在每日瑜伽后台留言的用户所说,“瑜伽你只管去练习,后面的交给时间就好。只要坚持只要努力,你终会与最好的自己相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每日瑜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