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守护健康在行动 英派斯负重深蹲创意赛开启全民蹲战“疫”
2020-02-24 17: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民“抗疫”期间,有一股“云健身”宅家运动风从各个短视频和直播平台兴起,各类奇思妙想的家庭健身小视频爆红,既让人愉悦心情,也引导大家跟着一起运动,强健身体。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卫建委提出了宅在家的“五个一”建议,在“倡议进行一项锻炼”行动中,英派斯结合企业擅长领域和自身优势,举办了线上负重深蹲创意赛,线上直播健身教学等“云健身”活动,通过趣味、科学、易传播的方式正确引导群众进行健康运动,帮更多人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收获强免疫力,带动广大群众以积极的心态一起为取得最终全面抗疫胜利而努力。

英派斯抖音负重深蹲创意赛精彩纷呈

抱桶装水蹲、抱米抱油蹲、抱外星汪蹲,抱娃抱家人蹲.....万物皆可举,奇思妙想蹲,一场创意无限的负重深蹲赛事在抖音平台火起来了。原本单一的深蹲运动,经过英派斯之手,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次能够激发宅在家中的人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的创意大赛。其参赛方式也很简单大众,只需在抖音发布负重深蹲视频,@英派斯健身器械(英派斯健身器械抖音官方账号),并加话题#家里蹲战疫#,即可参赛。据了解,这场创意赛为期21天,比赛分为三个周期,每7天为一个周期,在话题页内,单个视频获赞数最高的发布者还将获赠价值3999元的英派斯实景健身车一台,参加比赛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健身器材,何乐而不为。全民抗疫期间,英派斯以自己的方式来呼吁全民健身,“你来健身,我去买单”充分体现了英派斯的投身健身产业情怀。

微信图片_20200224170450.png

英派斯大咖教练直播教学玩转云健身

与此同时,英派斯每天通过直播平台来进行线上健身教学,开展丰富的健身训练课程。众所周知,观看直播是完全免费的,且人数无上限,可以免费参与线上减脂塑形VIP健身课程,让一直想通过健身减肥或家中无健身器材的人提供了健身的机会与便利。英派斯的直播课程与其它的线上课程的另一不同之处在于英派斯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健身方法——芭蕾舞、减脂舞、SSJ形体爵士和瑜伽等,每天的课程内容不同,丰富有趣,增大了人们找到自己喜欢、适合的健身方式的几率。我们常说“21天养成一个习惯”,英派斯推出的21天减脂公益课其实不仅是让人们在疫情期间也能宅家健身,更是帮助人们养成一个每天运动健身的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00224170514.png

英派斯线上助力“益”起抗“疫”守护健康

作为健身行业领域的担当企业,在疫情初始,英派斯就与青岛市各类市级单位一同发起“居家健身 战‘疫’必胜”一日一练活动,并参与了《居家健身 战‘疫’必胜》电视教学的录制,通过相关官方微信平台、官方网站及各大新闻单位进行全媒体推送,惠及青岛市市民。如今,英派斯开设的线上负重深蹲创意赛以及21天减脂公益课是全国人民都能够参与的,从全市到全国,英派斯积极助力居家防疫、全民抗疫的脚步从未停下,依旧在自身企业所擅长的领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英派斯以健身运动专业为支撑,以线上直播平台为辅助,以全民健康为出发点,同步开展线上健身创意赛和直播课程,让民众把客厅当作健身房,享受运动乐趣,提升身体免疫力。近年来,英派斯一直致力于全民健身的推广,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借助当代互联网的发展,站在广大人民的需求角度推出线上创意赛和课程,值得点赞!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英派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