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卡巴斯基2019年测试结果中获得前三名次数最多
2020-03-11 10: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竞争加剧,针对无文件恶意软件和高级威胁的最佳保护,卡巴斯基在消费者和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评测TOP3 指标中仍然名列前茅。2019年,卡巴斯基产品参加了86次不同的独立测试和评估,在70次测试中登上了领奖台(第一、第二或第三名)。

TOP3 指标代表 80 多家知名供应商在网络安全行业最受认可的独立测试和评估中所取得的总分。每个供应商都会根    据其产品在独立测试中达到的前三名的数量(相对于产品被测试的数量)获得分数。跨多个测试和产品的持续性能为客户、行业分析师和专家提供了更全面的信息,概述供应商的能力,而不是一次测试就一次性得出结果。

2019年,卡巴斯基在参加的70项测试中获得了前三名,其中有64次获得了第一名。

该公司针对高级威胁的旗舰产品——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获得了一些出色的测试结果。它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在 ICSA Labs 2019 年第 3 季度进行的高级威胁防御测试中证明 100% 检测和零误报的解决方案。

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还成功通过了SE Labs的入侵响应测试,该测试模拟了85种不同的攻击,以检查解决方案是否可以预防和补救任何实际危害,而不仅仅是检测到它们。结果,卡巴斯基的总检测准确率为 95%,误报率为零。

与更正式、更简单的检测测试相比,测试安全产品的“真实”保护功能一直是 2019 年测试方法的重点。去年,AV-Comparatives邀请了16家反病毒供应商来参加他们最新的增强真实世界测试。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是六名参与者中在包括漏洞利用、无文件恶意软件和其他高级网络威胁在内的所有15个情景中均获得满分的两个产品之一,而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则是得分最高的三个企业级产品之一。

此外,卡巴斯基再一次证实了其在“高级端点保护:AV-TEST 无文件威胁防护测试”中抵御“不可检测的”无文件恶意软件的能力。结果显示,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检测率为100%(竞争对手的平均检测率为 68%),保护率为94%(其他供应商的平均检测率为 59%)。

卡巴斯基威胁研究副总裁Anton Ivanov说: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继续制定网络安全行业的最高保护标准。尽管 2019 年竞争日益激烈,但我们还是能够维护我们技术的声誉,帮助保护数百万客户免受最复杂和最具隐蔽性威胁的侵害”。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