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优卡科技坚持科技研发,赋能金融机构智能化
2020-03-12 11: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逐渐深化,科技赋能金融事业发展的作用正在日益凸显。 金融机构在加强自身的科技建设的同时,也越来越多选择与科技企业进行合作。在智能风控、智能营销等方面,科技企业正在以各类科技手段助力金融场景的流程智能化和便捷化。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专注于金融科技,为上百家金融机构提供了全方位的科技赋能、风控赋能、营销赋能。依托云计算、区块链、5G技术等信息科技,不断开发金融科技产品,推进着自身的智能金融产业布局,并以此打破了传统金融行业的诸多业务壁垒,为金融机构以及用户之间扫除业务障碍发挥了重要作用。

智能金融可以覆盖在金融产业链条的方方面面。例如在信贷业务上,传统的金融机构在由于考察客户质量的信息不完善,经常错失优质资产,或不能对不良资产实现真正的风险控制。利用金融科技智能风控,可以很大程度上弥补传统金融风控的不足。以银行信贷领域为例,优卡科技为银行提供了健全且风险系数低的金融科技产品有信钱包,用户进入有信钱包后,有信钱包以其智能风控将不良资产隔绝在外,从源头上保证了资产的优良。

除智能信贷风控外,优卡科技有信钱包还能精准分层,为不同的用户展示适合不同的、适合其的资金方,即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帮助金融机构形成了智能精准营销。

成立3年以来,优卡科技创始终以金融科技公司为定位,坚持以科技技术为驱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与转型,为中国实现普惠金融积淀技术实力。从引进大量专业的技术性人才,拓宽人才战略,到不断探索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优卡科技在科研开发上不断进行自我更新和自我完善,加强着与外部优秀科技平台的合作。也因为扎实的技术水准,优卡科技获得了市场的青睐,截止目前,累计服务用户近1500万。

未来,优卡科技还会继续坚持以科技为引擎,搭建智能平台的初心,做好金融科技,为我国的智能金融布局和普惠金融实现添砖献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