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评测 > 正文

新浪微博新版公测:增微群相册等 类似个人空间
2011-08-23 09:43  工人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浪微博改版

新浪微博改版通知(TechWeb配图)

【TechWeb消息】8月22日下午四点左右,新浪微博通过微博通知公布新版本开始公测。据了解,新浪微博此次改版力度较大,新版新浪微博由两栏变成三栏,给微群、应用、广场等功能更多展示位置,帮助用户更快找到个性化的趣味功能。

体验新版本的新浪微博可以看到,微博由两栏变成三栏,以前各功能熟悉的位置都有所调整。以前列在右端的个人信息和常见功能被移到了左边,左边还增加了最近使用的游戏和应用列表、微博相册和听音乐入口,新消息提醒依然在右上方。

新浪微博新界面

新浪微博改版新界面(TechWeb配图)

旧界面

新浪微博改版旧界面(TechWeb配图)

此外,新浪微博还新增了相册和听音乐功能,私信能够传送文件和图片,进一步向SNS社区和个人空间靠近。

微博音乐

新增微博音乐功能,能够变使用微博边听音乐(TechWeb配图)

相册

新增相册功能,模仿SNS,让微博照片化零为整(TechWeb配图)

查看转发链

新增查看转发链功能,了解事件来龙去脉(TechWeb配图)

新浪微博新版本公测期间,保留老版本,便于用户切换。

另据了解,此次改版,是新浪微博上线两年来第一次重大改版,前不久新浪公布财报显示,新浪微博用户数已经超过两亿,新浪CEO曹国伟表示新浪微博将在九月开始公测,现开始公测比预计早近一周。其他三大门户微博频道,尚未有增加相册等大规模改版动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公测 新浪 相册 个人空间

责任编辑:hongcha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