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搜狗搜索上线iOS版手机客户端
2014-07-31 13: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搜狗搜索正式对外发布iOS版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功能成为其最大特色。据悉,在沿袭Android版客户端强大功能的基础上,iOS版客户端还针对用户习惯,对语音输入、发现频道、便利贴等功能进行全面优化,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此前,搜狗刚刚宣布上线“微信公众平台搜索”, 在iOS版手机客户端中,这一功能功能也成为主打亮点之一。用户只需登录搜狗搜索iOS版手机客户端,点击搜索框下方的“微信”选项,即可直接进入微信公众平台搜索的入口。通过这一垂直服务,用户在输入关键词后,即可阅读到海量相关的优质公众号文章,关注公众号也更便捷,能够获得“通用搜索”所不具备的差异化服务。

搜狗搜索 微信公众平台

同时,为了提高用户手机输入的便捷性,搜狗搜索手机客户端iOS版还专门优化了输入方式,用户可选择更为便利的“语音输入”。点击搜索框右侧的麦克风,调出语音输入功能,然后对着麦克风说出关键词,强大而精准的语音识别,可使搜索过程在保证精确的同时也更轻松。

搜狗搜索 微信公众平台

而对于关注网络热点的用户, “发现频道”则帮助大家在海量信息中迅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基于网络搜索大数据技术,“发现频道”可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推荐最新的焦点新闻、网络小说热搜榜、热搜视频作品等内容,帮助用户了解实时热点,掌握最新鲜的一手资讯、作品和节目,不错过任何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

搜狗搜索 微信公众平台

此外,iOS版客户端还提供了非常便捷的“便利贴”功能,包括热词、天气、小说、股票等版块,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各种信息和资讯,并随心置顶,获取信息更便捷。这种“私人订制”的模式,也让用户能够更有效地利用碎片化的时间。

搜狗搜索 微信公众平台

据搜狗搜索相关负责人介绍,搜狗搜索相继推出“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和iOS版手机客户端,一方面意味着将微信从移动平台延伸至PC端,模式更具有多样性;另一方面也表明搜狗将借此功能增强在搜索市场的竞争力。二者叠加也将基本覆盖智能操作系统市场,可为更多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

业内人士则分析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搜索被视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搜狗上述动作也可以看作是在整合腾讯搜搜之后,进军社交的举措。这也帮助搜狗搜索成为了唯一一家能够提供“通用搜索”和“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服务、并全面覆盖网页、微信等媒体形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搜索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