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优朋普乐、搜狐联合成立"互联网电视内容合作联盟"
2014-11-03 11: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优朋普乐、搜狐正式宣布联合成立“互联网电视内容合作联盟”。据介绍,该联盟所合作的版权内容将全部提供给广东广播电视台互联网电视平台,为互联网电视用户带去最丰富的精彩内容。

目前,优朋普乐做为广东广播电视台互联网电视业务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广东广播电视台负责互联网电视平台播控管理职能,优朋普乐负责技术平台支撑、内容集成及运营服务,其内容在电影、少儿、音乐等方面尤其见长。

搜狐的国产电视剧、美剧、综艺节目以及自制剧等内容优势明显。近年来互联网电视行业飞速发展,搜狐对电视机屏幕端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的加大。

据了解,随着广电总局181号文件不断深化落实,在国家政策法规严格监管和整顿的背景下,互联网电视行业参与者都清楚地认识到必须严格遵守政策法规,才能健康有序发展。目前,行业劣币与不规范行为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随着盒子、电视app的深入整顿,互联网电视用户面临内容阶段性匮乏的窘境。据优朋普乐市场部和搜狐家庭娱乐事业部表示,双方正是在此背景下决定成立“互联网电视内容合作联盟”,旨在大力提升正版视频内容丰富度,为互联网电视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体验,力求打造出行业正面典型。

行业内分析人士称,优朋普乐与搜狐早在2009年就共同发起“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联手打击互联网盗版视频,拥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在互联网电视行业受到严格监管的背景下,双方再次深入合作,成立“互联网电视内容合作联盟”,是一次相当不错的尝试。

优朋普乐与搜狐成立的“内容合作联盟”将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丰富互联网电视用户的多方面内容需求。这种合作模式相信能够成为产业链强强联手、实现产业共赢的经典案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优朋普乐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