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vivo发布全球最薄Hi-Fi手机X5Max:2998元22日上市
2014-12-10 17:3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vivo今日下午在深圳正式发布全球最薄手机X5 Max,机身仅有4.75mm。X5Max主打Hi-Fi音乐,搭载全新Hi-Fi2.0系统。配置方面,X5 Max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及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售价2998元,12月22日上市。

据介绍,为达到全球最薄4.75mm机身,vivo X5 Max在主板、中框、屏幕、扬声器等关键部件方面进行了大规模重构。

X5 Max主板采用了单面临界布板技术,其主板单面元器件数量达到了700个,覆盖主板单面90%面积,避免了两面布满元器件导致的空间浪费;3.98毫米多梁机翼中框;1.36毫米厚5.5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材质屏幕;最薄的手机扬声器BOX。为了散热,X5 Max采用了10层电路板,通过其中的4层铜箔的导热和散热。

X5 Max兼具超薄机身的同时,依然配备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并创新性的设计了与或卡托。与就是双卡,一张Micro SIM卡槽,一张是nano SIM卡槽;或就是nano卡槽可以作为TF扩展卡槽,双卡或是一卡一存储卡由用户选择。

vivoX5 Max产品经理介绍,为在4.75超薄机身上实现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vivo改造了接口构造,将传统的耳机插座分成了接触弹片、茧式钢圈、主耳机插座三个部分,这三部分各自独立而互锁,名为茧式互锁耳机插座。

拍照方面,vivo表示X5Max的拍照水平与xSshot不相上下。X5Max采用索尼第二代堆栈式IMX214感光元器件,像素为1300万,前置摄像头是500万像素。

音乐方面,X5 Max集成了之前备受好评的X5 K歌功能,内置YAMAHA YSS-205X芯片能够实现实时混响耳返效果。此外,X5Max还新增了KTV模式,用户利用音箱和WiFi盒子将同步画面投射到大屏幕上,就可以模拟出KTV的音效环境。X5Max具备本地MP3输出功能,用户在K歌完毕后可直接将音频输出为MP3音乐,用户也可以用自己的歌声做铃声。

目前,vivo已经与唱吧、天籁K歌等歌唱类应用达成合作,并且也开放了K歌API接口,欢迎更多第三方应用适配。

此次X5Max搭载的全新Hi-Fi 2.0系统,据介绍,其一级运放选用了vivo和ESS联合定制的ES9601运放,这是实现Hi-Fi 2.0的关键;二级运放选用的是OPA1612定制版。vivo表示,X5 Max有120dB以上信噪比,118dB动态范围,而最大失真则低于-100dB,较Xplay3S提升两倍以上。

其他硬件方面,X5 Max搭载了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支持4G,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最大可达128GB存储空间)。

vivo X5 Max默认搭载Funtouch OS 2.0版本,售价2998元,12月22日上市。  

11

13

14

2

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5Max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