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6值得期待的十大改进:机身更薄边框更窄
2014-12-18 15:2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不出意外,三星将会在未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对外发布下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6。当前,网络中关于Galaxy S6的传闻有很多,大多数都认为三星将会在2月份于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中发布Galaxy S6

根据预计,Galaxy S6将会包含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改进,例如更大的显示屏以及超薄的边框设计。对于三星来讲,Galaxy S6是否能够取得成功意义重大。虽然三星当前在移动市场中仍然拥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力,但是它在某些重要市场中的份额正在逐渐降低,例如中国。

更糟糕的是,在三星手机的市场份额出现下滑的同时,由于营销支出大幅上升也导致其手机的利润率不断地萎缩。鉴于此,三星寄望Galaxy S6能够扭转当前的颓势,帮助公司早日走出现时的困境。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三星Galaxy S6将会包含以下十大特性和改进,进而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

更大显示屏

如果三星想要在市场中与一些顶级产品展开竞争,那么就必须推出显示屏较Galaxy S5更大的智能手机。有传闻称,Galaxy S6的屏幕尺寸将会介于5.2英寸至5.5英寸之间,这似乎是作为旗舰级智能手机的一个必然选择。

1

更窄的边框

1212日,荷兰网站Toptienmobiel对外公布了一张据称是Galaxy S6的真机照,它的屏幕非常大,但是边框更窄。这样一来,不仅Galaxy S6的外形设计将会更好看,还为内容显示预留更多的空间,与iPhone 6竞争时更具竞争力。

2

整体机身更薄

除了更窄的屏幕边框之外,Toptienmobiel网站展示的真机照还表明Galaxy S6的机身将会非常薄。9月份,苹果通过iPhone 6对外证明,智能手机的机身可以做到极致轻薄。为了与苹果展开竞争,三星必定会将Galaxy S6的机身同样薄,甚至更薄。

3

颜色选择有限

一直以来,三星都会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更多的颜色外观选择。显然,三星认为,智能手机的颜色选择越多,就会有越多的用户喜欢它的设备。不过,这一次情况会有所不同。有消息称,三星仅会针对Galaxy S6提供两到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黄金版、黑色版和白色版。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6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