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美人制造》大结局 杨蓉双面演技获赞
2014-12-22 11:4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娱乐迅 《美人制造》播出历时三月,终于在湖南卫视昨晚播出大结局。本周剧情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因坠崖而失去记忆,而后悔莫及的贺兰钧终于被虐了一把,和催眠挟持苏莲衣的袁客师上演了一出夺爱大战。而这一次的苏莲衣一改过往傻白甜女汉子形象,竟然成了知书识礼的大家闺秀。杨蓉演绎苏莲衣的前后变化,让不少网友称赞她的演技收放自如,十分到位。

苏莲衣变大家闺秀

苏莲衣变大家闺秀

地瓜夫妇历经患难终于在一起

地瓜夫妇历经患难终于在一起

《美人制造》结局情感反转  金世佳苦追杨蓉

《美人制造》的感情线中,一直都是杨蓉饰演的苏莲衣倒追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一个是傻白甜女汉子,一个是傲娇腹黑太医,两人的组合收获了众多地瓜夫妇粉丝的同时,也有不少喜欢苏莲衣的网友抱怨贺兰钧总以为苏莲衣会无条件地留在他身边,毫无危机感。然而在结局篇中,两人的情感关系却来了一个反转,误以为苏莲衣坠崖已死的贺兰钧生不如死,终日酗酒度日。而当他看见苏莲衣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却发现她已经不记得自己,还成了别人的未婚妻。这一番折腾也令贺兰钧吃尽苦头,不断地重新追求苏莲衣。这样的情感反转让不少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编剧终于给莲衣“报仇”了。

杨蓉演绎双面苏莲衣  自如演技获赞

除了地瓜夫妇的情感反转之外,苏莲衣在本集中一改过往形象,变身知书识礼的大家闺秀也是不少剧迷津津乐道的情节。除了杨蓉剧中扮相为之一新,被网友说是“刷新颜值高度”之外,她的一举一动温婉大方,杨蓉将苏莲衣失忆后的变化演绎得十分到位,俨然就是一位沉静温婉的大家闺秀,和原来一惊一乍的苏莲衣不可同日而语。杨蓉也通过这样的变化展示了她收放自如的演技,被网友点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人制造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