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售价3000元 三星A7下月14日开卖
2014-12-30 10:12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GALAXY A7或许我们不会觉得陌生,此前泄露的不少信息已经让我们对这款GALAXY A系列旗舰机型有了一定的了解。而现在,根据韩国论坛曝光的疑似三星官网页面显示,三星GALAXY A7将联袂GALAXY A5在明年1月14日正式登陆韩国市场,拥有白色,黑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并且会有面向韩国三大运营商的定制版本推出。

售价3000元 三星A7下月14日开卖

1月14日登场

此前三星GALAXY A7虽然频繁曝光,甚至行货版本都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但到底何时发布却并未有确切的消息。而现在,韩国论坛不仅曝光了疑似官方网页的画面,而且最新消 息还披露三星GALAXY A7将携手同门机型GALAXY A5在明年1月14日正式开卖,预计会提供黑色,白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同时根据疑似官方网页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A7在韩国市场将会推出三个型号,分别为SM-A700S/A700K/A700L,主要面向韩国三大运营商SK电信,KT以及LG U+。除此之外,由于三星官方在不久前释出了CES2015消费电子展的新品发布会宣传页面,所以预计这款GALAXY A系列旗舰也有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然后在韩国市场首发。

售价3000元 三星A7下月14日开卖

5.5英寸触控屏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三星GALAXY A7的触控屏规格目前存在两种说法,一种是该机所配备的是5.2英寸,而一种说法则为5.5英寸。而根据此次曝光的疑似官方网页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所配 的1080p分辨率触控屏尺寸为139.3mm,换算过来则大约在5.5英寸左右,这意味着韩国版本与国行版本公布的数据并无任何差异。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A7所装载的处理器还传闻会有两大版本,分别为65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和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其中,前者采用Cortex-A53架构,由四个1.5GHz内核和四个1.0GHz内核组成,将装载于韩国版本,而后者则出现在韩 国市场之外的版本上,包括面向俄罗斯以及中国市场的公开版本。

售价3000元 三星A7下月14日开卖

定价三千元左右

三星GALAXY 7还会拥有6.3mm的纤薄机身,并且采用全金属材质,搭载有Android 4.4.4系统,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支持最高64GB的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还会配备500万像素120度前置广角镜头,拥有1300 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LED闪灯和支持 1080p 视频录制等功能。此外,该机的韩国版本还增加了DMB移动电视功能,并配有2600毫安时电池。

而根据此前国外网站SamMobile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A7将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手机价格在450-5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800-3100元左右。同时虽然此前传出该机仅会选择在限定市场推出,但由于 三星GALAXY Alpha已经宣布停售,所以预计明年第一季该机也会在全球其他市场陆续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A7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