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野兽派花店》上海开机 王柯达演绎怪咖花花公子
2014-12-30 14:0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著名导演滕华涛跨刀监制,胡可、王柯达、厉娜、陈亦飞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野兽派花店》已于今日在上海正式开机。剧中,“鲜肉美男”王柯达饰演富二代公子梁十,他扮演的是爱情观察者的身份,常常以“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旁观心态为朋友们排忧解难,被他们戏称作是花花公子界的怪咖。

王柯达阳光俏皮写真

王柯达阳光俏皮写真

王柯达接受媒体采访

王柯达接受媒体采访

王柯达在《野兽派花店》开机仪式现场

王柯达在《野兽派花店》开机仪式现场

《野兽派花店》讲述的是野兽派花店老板娘和她的奇葩团队,精心打造新媒体时代的个性花店,并以独一无二的野兽派花语呈现当今中国人的情感状态,表达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追梦故事。其中,王柯达饰演的梁十原本是衣食无忧的富二代,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野兽派花店的员工,与他的怪咖同事和奇葩顾客们,一起经历着花花世界里的恩怨情仇,求爱不得,求忘不能的情感纠葛。

在《野兽派花店》里,王柯达算是花花公子中的怪咖,他从小养尊处优,骨子里不安分的细胞随时在跳跃着。也许是因为梁十有一个艺术家身份的爸爸,从小他就受到艺术家爸爸身上特立独行,崇尚自由的艺术熏陶,他个性洒脱自在,不愿受到任何事物的束缚。然而,在面临爱情时,他看似处在旁观者的位置,实际上早已深陷其中,自己却浑然不知。

据了解,该剧是滕华涛导演制作的首部网络剧,他本人十分重视,并且亲自挑选每位演员,而王柯达便是他一眼看中的演员,王柯达身上纯净而有灵气的气质与剧中的梁十相当吻合,滕华涛当即决定这个角色就是王柯达了。此前,王柯达一直在广州拍摄另一网络轻喜剧《女神办公室》,风吹日晒了四个月,终于在前天完成所有戏份的拍摄,而该剧刚杀青,王柯达就在第二天马不停蹄地飞往上海,奔赴《野兽派花店》的剧组,匆忙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野兽派花店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