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好有钱”:买不起iphone6s怎么办?
2015-09-15 10: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了iphone6s。新版手机在配置上提升不多:处理器从A8升级为A9,内存从1G升级到2G,像素从120万+800万升级到500万+1200万。外观上稍作调整,厚了0.2mm,重了14g,并提供四种颜色外壳的选择。

图片1

改进虽然不多,但果粉们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

但是,没有钱怎么办?

办法一:如果你是个感性的人,你可以自己画一个,还是超薄的!

图片2

方法二:如果你是个理性的人,你可以用如下方式说服自己:

锤子用户:“iPhone 6s 没有情怀。”

三星用户:“iPhone 6s 没有曲面屏。”

小米用户:“iPhone 6s 没有发烧。”

奇酷用户:“iPhone 6s 没有安全。”

方法三:如果你有一副好身体的话,你可以去医院卖那个啥,如果你只剩一个了,就不要这样做了……

方法四:如果你既不感性也不理性,也没有准备好出卖自己的肾的话,你可以下载“好有钱”app,向熟人借贷,解燃眉之急,不伤感情。

图片3

“好有钱”是一款基于社交关系、专注于熟人借贷的社交金融产品,通过朋友圈、通讯录等获取好友信息,用户只需简单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就能在平台上向自己的好友发布借钱信息,快速获取好友的借款,然后就可以不用剁手、愉快地去买最新的苹果啦。好有钱,让你通过“好友钱”,变得“好有钱”!

我们知道,买iphone6s,不是为了虚荣,也不是为了炫富,只是为了朋友圈消息后面那耀眼的后缀:“来自iphone6s”。“好有钱”,让你在不伤感情也不伤身体的情况下,借到“好友钱”,拥有这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好有钱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