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农村金融平台什马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华创资本继续跟投
2017-01-16 10:37:0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1月16日消息 专注农村金融的什马金融,在2016年寒冬悄然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领投,顺为资本、峰瑞资本、华创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本次B+轮是什马金融继2016年8月B轮融资后,半年内完成的第二轮重磅融资。此前,什马金融于2015年11月获得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2016年8月完成了由顺为资本和北极光创投领投,峰瑞资本和华创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图片1

什马金融CEO 宁锐

什马金融致力于解决中国7亿农民的消费金融需求,以农村用户的出行场景为入口,为农村用户提供中短期信贷产品服务。自2015年1月创立以来,短短两年时间,什马金融已建立起缜密而独特的风控体系:整合乡镇熟人经济与互联网金融的征信系统模型,契合农村市场消费金融需求与场景。

图片2

什马金融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办理流程

通过两年扎根农村市场,什马金融在农村金融领域第一家真正实现15-20分钟内为农民用户敏捷授信,让农民用户可以享受像城市居民一样便利的金融服务。目前,什马金融已在全国覆盖2万多家乡镇网点,其中西南、西北、华南等地区成为业务重点市场 。据悉,什马金融的信贷用户平均年龄36岁,家庭年收入7.3万元(含农业收入和非农收入),什马金融已触达消费金融曾经难以惠及的地带。

图片3

什马金融终端推广

2017年,什马金融计划在农村出行领域快速拓展的同时,将围绕农民生活场景,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及场景化下的乡镇渠道小老板多元的金融需求,全方位布局农村市场,致力于成为中国农村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领跑者,为更多农民更便利地享受金融服务而努力。

华创资本作为什马金融近两轮融资的投资方之一,在2016年曾发表四篇文章系统介绍了美国消费金融发展历史,我们在对美国消费金融的研究中发现,消费金融能帮助价位合理、普及度高和刚需的消费品迅速打开市场,建立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什马金融在中国也正是用同样的逻辑触及农村消费金融这个巨大的蓝海市场,什马金融通过和知名电动车厂商合作,复用它们已经铺设到全国各地的电动车经销商网络,构建了一个优质、真实、闭环的消费金融场景。

华创资本是一家顶级的早期投资机构,为创业者提供初创期的风险投资。自2006年成立伊始,一直专注于新金融、新实业,以及新消费领域的早期投资,并利用深厚的资源与经验帮助所投企业进行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和团队组建。目前华创资本管理的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合计数十亿元。投资范围从天使轮到B轮,投资金额从数百万元到上亿元。投资案例包括:什么值得买、ONE、下厨房、700Bike、铜板街、同盾科技、量化派、别样红、二维火、无讼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农村金融 华创资本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