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跟谁学陈向东:我们不差钱 两年已拓展6条产品线
2016-06-20 12:4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BSxE-fxtfrrc3909581

6月16日,在“跟谁学”两周年媒体沟通会上,创始人兼CEO陈向东回应跟谁学资金紧张问题,他表示公司目前不缺钱,也从来没缺过钱。“不管任何人的批判质疑或者反对的声音,我们团队对于未来的方向从来没有动摇过。”

跟谁学是一个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2014年6月由前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创建。截止2015年10月底,跟谁学入驻老师35万人,入驻机构4万家。

陈向东表示,通过和机构的紧密合作,逐渐摸索到其痛点,跟谁学已经建立多个2B盈利产品,如天校系统和商学院产品。

在陈向东看来,跟谁学是一家科技公司,而非教育公司。跟谁学最早从O2O切入在线教育领域,目前产品已经由O2O找老师拓展到了6个体系。不过,陈向东称,无论是最开始提出的O2O找老师还是今年推出的2B服务,跟谁学没有放弃开始的方向,也没用试图转型。“跟谁学的逻辑一直围绕着在移动场景下为学生和家长找老师、为个体和中间机构建立依托的平台以及帮助中小机构的老师三个需求。”

目前,跟谁学已经推出O2O找老师、天校、商学院、跟谁学考研、外部合作、投资孵化六大块主线产品:

O2O找老师:这是跟谁学的核心产品,跟谁学上线之初的口号就是“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学习服务,从营销、教学、服务和流量的层面帮中小机构完成互联网升级。目前跟谁学有学生版、老师版和机构版,近期跟谁学正在测试老师端手机开课功能,并在月底向所有老师开放。

陈向东表示,希望跟谁学能够从营销层面、“互联网+”升级层面帮助到中小机构;

天校:这个产品在注册成立公司时就申请了商标,2016年的3月31日在上海发布了天校的产品,这个产品通过帮忙中小机构从系统的层面来提升效率;

商学院:跟谁学商学院的目标人群是教育培训行业的从业者,围绕课程研发、市场、运营、人力等内容,开发相应的理论和实操课程。

商学院的负责人吕伟胜介绍说,跟谁学做商学院,聚焦在培训机构的十个痛点,包括所生源少、执行力、差效率低、教师闲置、成本高、水平参差不齐、团队弱、产能下降、后劲乏力等等,达到让培训机构改善工作效率,提升利润水平的目的;

跟谁学考研:在全品类的平台之外,跟谁学推出了针对细分领域的跟谁学考研,陈向东表示,跟谁学未来会跟老师和机构合作,开发系列垂直类产品;

外部合作:2016年5月,跟谁学与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合作创办皖新跟谁学教育科技公司。陈向东称,皖新传媒在图书发行渠道上有很大的优势,结合跟谁学在产品和互联网运营方面的优势,双方强强联合;

创投孵化:跟谁学拥有一个投资团队在做“投资+”产品,将在垂直细分各种场景做一些投资和布局。

沟通会,陈向东向外界介绍了跟谁学未来需要定位的三个方面。“第一是定好战略,找准方向,然后再加倍的努力,加倍的执行;第二是人才战略,认为想做一些大事情,首先找人,人找对了,这件事也就成了;第三是企业文化,通过文化与价值观来来留住更加好的人才,靠谱的人才。”

最后,陈向东表示希望明年有更多的用户开始使用跟谁学,在整个的中小机构系统方面上处在绝对的领导地位,在管理提升方面上希望跟谁学商学院会有更好的口碑,在垂直类优选业务方面上希望能收获更多的用户,并愿意与更多优秀的公司来一块打造市场,在投资布局上希望能有一份好的答卷。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跟谁学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