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易到用车更名“易到”:停止补贴推汽车共享生态
2016-06-21 21:4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135723846

牛华网讯 6月21日消息 易到用车今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公司更名为“易到”,并推出全新品牌LOGO和“共享汽车生态”品牌理念。

易到几日前曾发布一款悬念海报,宣称“不玩了”。今日,易到CEO周航表示,不玩了”是指之前易到冲一百送一百的活动将在6月30日结束。另一层含义是易到不再搞专车玩法,而是推行“共享汽车生态”。

乐视控股易到后宣布将打造生态专车,同时易到依靠乐视注资在过去几个完成逆袭。数据显示,易到目前已经完成三个百万计划,即百万订单、百万司机及百万车辆。

不过,周航在回忆易到创业至今走过的路时提到,过去自己犯过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认识到共享经济的核心是“服务价格便宜”,因为只有低价才能让用户接受新事物。同时,为了规避政策风险,易到也一直坚持价格高于出租车。

对此,周航表示共享经济下出行公司要实现三方共赢,仅靠提升客单价不可行,服务价格低价必须持续进行。

但问题是,一旦易到停止充返补贴,那么乘客的客单价即会提高,势必会影响用户活跃度。对于这个问题,易到用车总裁彭钢回应称,虽然易到会停止充值补贴,但会围绕共享生态来持续吸引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周航在发布会上提到,过去几个月易到试水的移动场景消费取得了不错成绩。而外界猜测一直未正面公布的生态专车,或许与此有关。同时,周航今天也提到了汽车后市场,未来易到也有可能提出更多玩法。

另外,今天易到也宣布将针对司机端推出合伙人计划,但有关该计划的具体事宜却并未透露。在媒体访问环节,周航表示合伙人计划将在不久后对外公布。

数据显示,目前易到平台拥有车辆超230万,新增车辆超150万,在162个城市每天都会诞生超1.5万个新司机。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每天有效订单量超过270万,6月20日完成的订单数超108万,平均客单价是5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到用车 乐视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