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瑜伽品牌Wake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
2016-07-13 11:43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aEnEv2

牛华网讯 7月13日消息 瑜伽品牌Wake近日宣布,获得由华创资本和华映资本联合投资的1500万元Pre-A轮融资。

Wake瑜伽成立于2015年9月,为北京唤醒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截止到目前,Wake形成了为C端和B端提供业务的服务模式。

据介绍,C端是面向一般用户,WakeAPP为用户提供瑜伽领域相关的视频图文;同时还有社区板块,可以在上面传内容和转发话题等,分享瑜伽感悟和瑜伽学习成果。此外,还可以在平台上进行一对一的预约教练。

B端即是企业,Wake同时是将瑜伽培训体系提供给企业作为员工福利的一家服务商,例如:陌陌、探路者、DayDayUp、清华同方、分众传媒、58同城、等200多家企业的长期合作,服务城市由北京发展到上海、广州、杭州、三亚等其他城市。

除了B端的职场用户,Wake主要是面对瑜伽爱好者提供瑜伽服务,其用户构成在15-45岁之间,80%-90%的女性用户,同时具有:消费能力强、收入居于城市中高层、在体育类消费较高的特点。

目前在Wake品牌下形成“人+服务+周边”3大业务模式。“人”:Wake已签约全国超过2000名瑜伽老师,并将这些老师输出到各个平台,产生真实瑜伽内容和文化。“服务”:聚焦于B端企业瑜伽教学和瑜伽馆的服务建设,将Wake的互联网用户更好的分发到线下场景中。“周边”:Wake将在明年完成自有品牌的产品输出,产品包括与瑜伽有关的瑜伽服、瑜伽垫和瑜伽装备等等。

Wake表示,此次融资将会在以下几方面进行拓展和布局:一是Wake将从线上开始线下布局,要打造场馆以及社群,接下来将会在线下开设瑜伽馆;二是7月份将与国内知名的直播平台进行独家排他合作,开展直播业务,将账号用户全部打通,内容同步。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ake瑜伽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