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陈大年获2016年度创业家致敬奖 称成绩属于员工
2016-12-14 13:44: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4日,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获得创业黑马颁发的“2016年度创业家致敬奖”。据悉,此次创业黑马一共评选出十个年度创业家与两个年度创业家致敬奖。陈大年表示,过去从业20年的经历给他最大的经验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应该是员工的企业、而不是企业领导者的企业,一个伟大的产品应该是员工去推动设计的产品、而不是企业家去推动设计的产品。

图片2

陈大年是中国著名的连续创业者,先后经历了盛大网络、盛大文学、盛大创新院等公司与机构的创建,对中国的游戏、文学产业做出了极大的创新与贡献,而盛大创新院也曾被各界誉为中国最好的创新机构。

2013年,陈大年创办连尚网络,推出WiFi万能钥匙,帮助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免费上网。短短4年时间,WiFi万能钥匙总用户突破9亿人,月活跃用户突破5.2亿人,用户覆盖223个国家和地区,并在49个国家排名Google Play工具榜首位。在全球范围内达到这一体量的企业仅有谷歌、Facebook和腾讯。

陈大年表示:“2016年,WiFi万能钥匙取得了很好的进步,但作为连尚网络的领导者,我觉得今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要原因不在于我,而在我们的每一个员工。在我心中,尽管他们不在现场,但他们才是2016年最好的创业家。我也想借这个机会向我们的每个员工致敬。”

今年以来,在整个互联网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拥有超级体量的WiFi万能钥匙今年仍保持加速增长。在艾瑞咨询发布的2016前三季度互联网企业成长指数中,WiFi万能钥匙排首位,远超第二名,在8月腾讯安卓生态研究院(AERI)发布的月度应用宝“星APP榜”中,WiFi万能钥匙超过QQ、微信,成为中国日下载量最大的软件。

与此同时,连尚网络也成为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连续两年,连尚网络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不久之前,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的首批会员单位,连尚网络当选为理事单位;在网信办的指导下,连尚网络联合其他社会机构发起了网络公益扶贫联盟,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的移动互联网时代,BAT已通过自有或投资的方式牢牢掌控了绝大多数流量入口,而WiFi万能钥匙是目前大体量、高成长性、入口级产品中唯一非BAT阵营的企业,分析人士表示,中国互联网的前十名均已被BAT收购,且形成了一种新的平衡,如果WiFi万能钥匙加入任何一方阵营,都将彻底改变BAT的格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大年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