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财富》40岁以下商界精英:连尚网络创始人陈大年上榜
2016-12-21 18:18: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tp://upload.newhua.com/2016/1221/1482315486172.png

12月20日,《财富》杂志中文版揭晓2016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上榜。过去三年,陈大年一手创办的WiFi万能钥匙帮助了数以亿计的人们实现免费的网络连接,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与未来。

“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是《财富》杂志年度重磅榜单,旨在挖掘年轻的杰出商业领袖,展现商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潜力,此前,马化腾、刘强东均曾上榜。今年上榜的企业家还包括滴滴创始人程维、美团创始人王兴、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大疆创始人汪滔等企业家。

作为中国著名的连续创业者,陈大年与哥哥陈天桥共同创办了盛大网络,并主导了盛大文学,盛大创新院的创办。2013年,陈大年创办上海连尚网络,旗下运营免费网络服务WiFi万能钥匙。

短短三年时间,WiFi万能钥匙总安装用户突破9亿人,月活跃用户突破5亿人,在国内用户量仅次于微信和QQ,用户覆盖200余国家,并在49个国家排名Google Play工具榜首位。2016年8月,根据腾讯官方报告显示,WiFi万能钥匙日新增用户正式超过微信和QQ,成为中国日下载量最大的软件。

和其它上榜企业家不同,盛大的成功让陈大年在十几年前就实现了财富自由。当大部分企业家仍在为了实现财务目标而奋斗时,陈大年对财富有着全新的理解——财富,应该用来解决社会问题,帮助更多的人,富有的最高目标是回报社会。

因此,他创办连尚网络,尝试解决数字鸿沟。在经济全球一体化的今天,数字鸿沟仍然在不断被拉大。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现在世界上还有40亿人无法接入网络。WiFi万能钥匙让无法负担网费的人也能免费、便捷地接入网络,并因此而获得更多快乐,进而撬动成功的杠杆,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

这种回报社会的价值观与WiFi万能钥匙带来的改变,或许是陈大年本次上榜的原因。“聚焦这些年轻人,不仅因为他们创立的公司具有超高的估值,更因为他们所做的事,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生活方式、工作和工作方式。这些年轻的名字正在将我们带入未来,因为他们的存在,世界会与过去不同。”而这也是这次《财富》发布该榜单的评判标准。

陈大年表示,“我认为这种信息技术方面的不平等,会进一步让贫困的人们失去改善生活的机会。因此,我们在大力做好WiFi万能钥匙这个产品,让更多的人免费上网的同时,也深入贫困山区的1000所学校,为山区里的孩子们搭建网络,让他们也有连接互联网的机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大年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