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飞猪再推度假IP 深度游商品显全球资源优势
2017-03-08 14: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今日重磅推出“法国专线”度假IP商品,这是飞猪在去年下半年启动度假IP战略以来的第二个自主IP,继续主打深受年轻消费群喜爱的“旅行享乐主义”,乘坐北欧最佳航空公司航班、入住巴黎市中心和普罗旺斯有500多年历史的男爵庄园,将旅行的深度和专业度做到极致。

度假IP的打造,是飞猪巩固其出境游领导者地位的主要策略,据透露,2017年飞猪将陆续推出多个度假IP商品,覆盖全球具有主题性和内容性的旅行目的地。

飞猪去年与芬兰旅游局和芬兰航空合作推出“极光专线”度假IP,引领了国人看北极光的旅行热潮,仅双11期间,飞猪平台上的极光产品就吸引了超过5000人预定。

极光专线也带红了芬兰这个对中国人来说有点冷门的目的地。据介绍,芬兰当地中国人旅行人次增长了600%,芬兰旅游局也获得了“总统创新大奖”,是有史以来该奖项首次颁发给非高科技领域的机构。

此次趁三八节推出的法国专线IP商品,延续去年极光专线的精品高端、人文气息定位,主打轻奢概念,将富有内容的深度游进行到底。

QQ截图20170308144339

记者在商品宝贝页看到,包含全程4段机票、6晚住宿、法国境内火车票、机场及火车站接送的“法国专线”度假IP线路,售价仅为9999元,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最早出行日期在阳光正好、薰衣草盛开的6月。

QQ截图20170308144328

值得一提的是,飞猪度假IP团队在设计线路时,对住宿地的选择尤其用心。巴黎的酒店选在市中心,距离卢浮宫、香榭丽舍大街等仅步行几分钟的距离。在薰衣草盛开的法国南部普罗旺斯,更是独家入住有500多年历史的男爵世袭庄园。与此同时,法国专线由7年蝉联北欧最佳航空公司的芬兰航空执飞,其率先采用的空客超宽体A350客机也给旅程带来了全新体验。

飞猪的IP战略让看似遥远的深度旅行梦想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普惠,在呈现给消费者独家旅行商品的同时,也为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创造了触达中国消费者的机会。

2016年,飞猪全年的出境游客服务人次超过2800万,成为出境游市场的领导者。走标准化道路的“出境超市”,和走个性化道路的“度假IP”,满足年轻消费群出境游的多种类型需求,成为飞猪巩固出境游市场地位的核心抓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