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强资源+强渠道 央视新闻移动网联手WiFi万能钥匙放大两会声音
2017-03-17 11:02: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刚刚上线的央视新闻移动网联合WiFi万能钥匙,在两会召开期间,为网友奉上手机免费上网看“两会”,让吸引全球目光的这一盛会能够呈现到更多的网民眼前。双方合作期间,WiFi万能钥匙客户端“两会”新闻每日展示量过亿,点击量超过500万。

图片1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三月,全世界目光齐聚北京,央视新闻移动网作为央视新闻媒体融合创新的拳头产品,无疑是承载两会报道的重要媒体之一。在两会内容的报道中,央视新闻移动网通过移动直播、矩阵号联动等多种尝试与创新,把新闻做全、做深、做活,让国家的声音及时、全面地传递至百姓身边。

作为央视新闻移动网今年两会的合作方,在长达半个月的报道期间,WiFi万能钥匙将央视新闻移动网有关两会的丰富内容和人大代表的精彩观点进行用开屏、push推送和feed展示等方式呈现给用户。无论用户何时身处何地,都能使用WiFi万能钥匙免费连网,及时通过手机端收看两会新闻。数据显示,在“两会”召开期间,WiFi万能钥匙客户端有关“两会”新闻的每日点击量超过500万,用户对通过免费WiFi入口了解“两会”内容有着较高的意愿度。

去年是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直播元年,各大直播平台风起云涌,新闻直播也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随着报道方式的日趋多元化,两会中越来越多内容也都以视频的方式对外展现,但是视频直播耗费手机用户流量,而WiFi万能钥匙恰恰是向用户提供免费WiFi连接的应用。凭借9亿用户、5.2亿月活的强大用户数基础,WiFi万能钥匙强大的流量分发能力,解决了用户流量痛点,消除了数字鸿沟,能让更多手机用户能够收看到央视新闻的两会报道,了解国家最新大事。据悉,此次央视新闻有关两会的100多场直播,以及视频报道都将通过WiFi万能钥匙免流量、方便、快速、完整地呈现在网友眼前。

央视新闻移动网与WiFi万能钥匙的合作,也是国内最权威的电视媒体与移动互联网的一次创新性合作。流量为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WiFi作为重要入口体现出的价值效应显现。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电视台、视频网站选择WiFi万能钥匙作为合作伙伴。通过两会这样的重大国家大事的合作,辐射全球的央视新闻释放了更大的传播价值。据悉,双方在今后的重大项目中会加强合作,WiFi万能钥匙也将借助央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把优质的新闻内容覆盖至更多网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央视新闻 WiFi万能钥匙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