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猎豹智库最新榜单 微信、QQ、WiFi万能钥匙连续六季度排名前三
2017-07-18 11:28: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8日消息,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7上半年中国App排行榜Top200。根据周活跃渗透率(APP的周活跃用户数/中国市场总的周活跃用户数)数据,微信、QQ和WiFi万能钥匙分别以81.211%、44.9107%、26.584%排名前三。

图片1

从既往榜单上看,微信、QQ、WiFi万能钥匙已连续保持六个季度保持前三位置,远超其他应用。

在2017上半年WiFi工具类App排行榜中,WiFi万能钥匙继续保持绝对领先。周活跃渗透率领先第二名腾讯WiFi管家超过5倍;周人均打开次数为18.3次,高于腾讯WiFi管家的13.8次。

作为移动互联网入口,WiFi领域曾经是多个巨头争夺的核心,WiFi承担了连接功能,更是所有数据的入口。腾讯、360、平安等企业均前后推出与WiFi万能钥匙类似的应用,然而,凭借超过80%的连接成功率与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WiFi万能钥匙仍然在这一领域稳居第一。

截至去年6月,WiFi万能钥匙的总用户数已经突破9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2亿。今年以来,WiFi万能钥匙仍然保持高速增长,在艾瑞、Questmobile等独立数据机构的数据榜单上,WiFi万能钥匙在用户数、成长性、活跃度等多项指标上持续领先。

图片2

刚刚过去的6月底,在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7(第十七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WiFi万能钥匙荣获“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奖项;同月,在2017艾瑞(北京)年度高峰会议上,WiFi万能钥匙同时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与最具成长力产品奖。

WiFi万能钥匙能够持续保持高增长的原因,是因为其产品解决了移动互联网的核心需求——连接。WiFi万能钥匙源源不断地将非网民转化为网民,并进一步延长用户的上网时间,因此,在大部分App流量增长达到瓶颈时,WiFi万能钥匙依旧在享受大量流量红利。

根据数据,在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中,有60%没有用过淘宝,80%的用户没有用过今日头条,连日常最普遍的微信,

也有20%的WiFi万能钥匙用户没有安装过。在WiFi万能钥匙发展新用户的过程中,它同时在为其他应用带来流量。

现在,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意识到WiFi对于用户、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用户的重要性。

谷歌推出公共WiFi项目GoogleStation,想通过连接,抢占下一个十亿网络用户市场;苹果最新发布的iOS11系统自带分享WiFi功能,让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将来访客人的设备接入自己的WiFi网络;Facebook宣布即将于近日上线“Find WiFi”功能,为全球的安卓与iOS用户提供周边免费公共WiFi的服务。

这些公司的入局,将实现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让更多人上网,消除互联网带来的数字鸿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猎豹 WIFI万能钥匙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