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ofo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获官方认证入驻新加坡国立大学
2017-03-23 11: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2日,ofo 小黄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达成官方合作,正式入驻国立大学为师生提供共享单车服务。据悉,ofo 是第一家获得官方认可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共享单车平台。

依据双方合作计划,未来ofo将与NUS在推进绿色出行及人才输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目前,NUS为迎接ofo小黄车的入驻,已专门设置四个共享单车停放处,以便师生取用车辆。在3月22日的世界水日活动中,NUS还向ofo发出官方邀请,吸引校内数千人前来观展及体验ofo小黄车。在携手支持共享经济发展和推进绿色出行的同时,ofo还将与NUS创业中心达成人才输出计划,提供ofo全球岗位实习机会,帮助NUS 学生“走出课堂,拓展视野”。

ofo小黄车从2016年进驻新加坡以来,已经确立在新加坡的领先地位。ofo 联合创始人于信介绍说,目前ofo已在新加坡投放单车数千辆,吸引用户数万,平均每1辆单车可吸引至少14个用户。据了解,ofo新加坡从21日开始又加大了单车投放量,今年预计投放单车数万辆。

近日,ofo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日订单突破1000万,成为继淘宝、滴滴、美团之后的第四家日订单破千万的互联网平台,继续领跑共享单车行业第一。

根据数据显示,ofo小黄车目前连接单车超过220万辆,覆盖全国43个城市,为超过3000万用户累计提供超过4亿次出行服务。同时,ofo凭借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供应链等方面的绝对优势,在海外扩张中也高歌猛进,不仅在新加坡正式运营,还进入了英国伦敦、美国加州等地区。ofo小黄车使中国“互联网+出行”模式走向世界,同时也树立了全球共享单车行业标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fo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