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艾美特首款支持HomeKit智能风扇418首发预订中
2017-04-12 15:36  牛华网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艾美特今日宣布推出Afan SA35195R--国内首款支持HomeKit的电风扇,它可以通过 iPhone、iPad、iPod touch和Apple Watch上的家庭app,或是通过 Siri 简单而又安全地进行控制。

通过Apple的家庭app或艾美特的AFan app ,用户可迅速将智能风扇添加至偏好的网络;也可以添加到某个房间并创建自定义场景。另外还支持设定时和远程操控(通过iPad作为家庭中枢)。在安全和隐私 面,艾美特智能风扇严格按照HomeKit的标准,让用户的操作更放 。

Afan采用艾美特专有的实用新型专利扇叶——七片羽翼减震扇叶。这种扇叶拥有仿生羽翼结构和多段弧面设计,进一步柔化气流,更大程度模拟自然静柔风,送风量可达44000立升/分钟。其嵌入式消音减震装置,提升扇叶旋转稳定性,减弱震动降低噪音,噪音低至32.8dB(A)。

Afan造型采用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工业设计理念,简约且自有气韵。送风安静、柔和,带来轻柔舒适的触肤体验;可垂直90度向上送风,整屋循环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可拆卸中管,两种高度模式,多场景使用。

艾美特把用户需求作为决定产品迭代升级的目标,并依托大量用户体验数据进行产品改造升级。此次研发的支持 HomeKit 的风扇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更加静柔的体验。

艾美特 Afan 将于4月18日在苏宁易购及其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独家首发,同时登陆广百百货北京路店,消费者亦可在线下体验及购买。预定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601056432.html

艾美特始终专注专注于空气品质改善类家用电器产品,从空气的温度、湿度、质量、循环四个维度改善空气品质,主推电风扇、电暖器、空气净化器、加湿机、除湿机、新风系统等六大品类空气改善产品,为用户提供舒适家庭环境,让家深呼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艾美特 电风扇 智能硬件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